整個4月鎖定台灣MTV電視頻道  有很多很多的賽琳娜唷!!!

 

Kiss & Tell 緋聞故事.jpg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席琳娜戈梅茲

Kiss & Tell 緋聞故事

主演迪士尼高收視率影集「少年魔法師」女主角一砲而紅的美少女 

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甫發行空降美國第九名+加拿大TOP22

請紅極一時的純女子新浪潮/龐克樂團The Go-Go’s鼓手Gina Schock撰寫歌曲,最後獻上2008年初試啼聲的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全新舞動版本

17歲的小女生,已經在電視/電影界闖出知名度,不僅是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天才明星,更朝全方位藝人邁進,拓展事業至歌唱、模特兒、配音等領域,雖然媒體常拿Selena GomezMiley Cyrus以及Demi Lovato作比較,但是都主張以搖滾為音樂主架構的美少女們,惟獨Selena Gomez組織起自己的樂團The Scene,並認真學習吉他和鼓,同時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努力向女Rocker形象邁進!

來自德州、全名Selena Marie GomezSelena,從小就充滿表演慾,7歲展開演藝事業,出演美國著名高收視率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And Friends」,10歲被迪士尼全球才藝計劃發掘,陸續客串「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和「孟漢娜Hannah Montana」等影集,直到擔綱贏得艾美獎青睞的「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女主角,Selena的知名度也連帶的水漲船高2008-2009年間開始密集推出歌唱單曲,於美國和加拿大境內皆有不俗表現,入圍的三項青少年直選獎全部拿到手,Selena已是竄起飛快的耀眼新星。

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Kiss & Tell】,甫發行即站上美國第九名+加拿大Top22。同名開場曲“Kiss & Tell”,請到紅極一時的純女子新浪潮/龐克樂團The Go-Go’s鼓手Gina Schock量身打造,由當紅炸子雞Ted Bruner(Katy PerryMiley Cyrus)製作,宣洩流行龐克的復古感受;交付John Fields(P!nkBackstreet Boys)操盤的“I Won't Apologize”Selena參與撰寫,動聽度不輸Kelly ClarksonPop Rock風格;第一主打歌“Falling Down”,包覆如艾薇兒的過癮搖滾勁道,MVMySpaceYouTube的點閱次數已超過150萬人次;流暢抒情小品“I Promise You”“The Way I Loved You”,都是感動人心的佳選;Antonina Armato(Jesse McCartneyDavid Archuleta)Tim James(Vanessa HudgensThe Cheetah Girls)聯手撰寫/掌舵的Naturally”,電力全開提供時髦Electro-Pop音韻;最後獻上2008年初試啼聲的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全新舞動版本。

 曲目:[內含原文歌詞]

1. Kiss & Tell    2. I Won’t Apologize    3. Falling Down    4. I Promise You    5. Crush    6. Naturally    7. The Way I Loved You    8. More    9. As A Blonde    10. I Don’t Miss You At All    11. Stop & Erase    12. I Got U    13.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