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WHO I AM

 

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 尼克強納斯

Who I Am 真正的我

※單飛不解散>地表最強偶像強納斯兄弟-小弟尼克首張個人大碟

※與The Administration全新實驗組合,打造一張融合復古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風格之創作專輯

首支單曲"Who I Am"強勢進駐全美熱門潛力單曲榜TOP5

 編號D000519602    條碼05008 71554-90    Label: Hollywood    發行日期: 2010.02

 當你17歲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超人氣流行樂團的成員,擁有自己的電視影集、拍過電視電影這樣的成就其實已超乎想像了,不過,Nick Jonas/尼克強納斯卻無法滿足於這樣的現狀。身為地表最強偶像Jonas Brother/強納斯兄弟一員,創下3 張作品同時打入告示牌專輯榜TOP10的優異成績,小弟尼克決定玩點不一樣的音樂。於是,他與經驗豐富的錄音室樂手組成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樂團,以首張專輯Who I Am展開全新的音樂冒險旅程。

 榮獲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全美音樂獎、入圍葛萊美獎提名…等 各大獎項肯定外,更躋身全球藝人收入排行榜TOP10,強納斯兄弟可謂名利雙收。20092月,尼克特地挪出兩個星期的時間,與製作人兼貝斯手John Fields以及曾是鬼才巨星Prince所帶領的The New Power Generation樂團兩位大將—Michael Bland(鼓手)Tommy Barbarella(鍵盤手)跟曾經與John Mayer一起巡迴演出的吉他手David Ryan Harris共同發想了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這個樂團計劃,他們前進納許維爾的錄音室,首張專輯Who I Am】於焉誕生

 尼克表示:「我寫了五、六首歌,一直記在心裡,之後,我的腦海中湧現了一種令人振奮的歌曲,這些歌並不一定適合強納斯兄弟的風格,我心想,它們可能適合以不同的樂團方式來表現。」尼克形容【Who I Am】是一張結合了流行搖滾樂與節奏藍調唱作風格的專輯,專輯嘗試透過每一位樂手在不同的錄音室隔間中同時彈奏的創作過程,以達到在正式錄音時產生一種非常即興的趣味,帶點60年代後期的流行樂與70年代初期的搖滾/靈魂樂神采。

 尼克在充滿朝氣活力的嗓音之外,也流露出超齡的迷人唱腔,專輯裡滿載著多采多姿的音樂元素,像是散發了節奏藍調感覺的輕快搖滾樂"Rose Garden"瀰漫著復古靈魂樂氣息的情歌小品"Olive & An Arrow"燃燒老式搖滾樂熱情的"Conspiracy Theory"憂傷藍調戀歌"In The End"洋溢著放克趣味的"State Of Emergency"還有以更為成熟的情感重新詮釋強納斯兄弟的暢銷曲"Tonight"等。

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樂團於200912月初,在美國CBS電視頻道的葛萊美獎提名演唱會首度公開獻唱,為新專輯做了絕佳的暖身,首支單曲"Who I Am"更一路挺進全美熱門潛力單曲榜第5,同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在MySpace社群網站的瀏覽量已經超過300萬人次,這組創新團隊值得樂迷豎耳期待。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Rose Garden 玫瑰花園
  2. Who I Am 真正的我
  3. Olive & An Arrow 橄欖與箭
  4. Conspiracy Theory 陰謀論
  5. In The End 到頭來
  6. Last Time Around 最後一次
  7. Tonight 今夜
  8. State Of Emergency 紅色警戒
  9. Vesper’s Goodbye 黃昏的告別
  10. Stronger (Back On The Ground) 更堅強(腳踏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