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圖為柴克出席<歌舞青春3>電影首映

今天(10/18)是柴克的21歲生日耶

歡迎大家來回覆留言祝他生日快樂喔

同時也請大家要多多支持他的<歌舞青春3>電影與原聲帶喔

 ↓↓↓有更多圖片可看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現身People時人雜誌2008年「百大美麗人物」名單、入座FHM男人幫「最性感女性」之一
◎New York Time讚譽:「更引人入勝且出乎意料」,新作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23
◎交付J. R. Rotem(Rihanna、Sean Kingston、Lil Kim)主鎮的第一波主打“Sneakernight”,輕鬆耀登熱門舞曲點播榜TOP20
 

D000205202    05008 71227-37    Label: Hollywood    出版年月: 2008.10

 躍居偶像大本營迪士尼頻道當家花旦,能歌善舞綻放無比活力的漂亮美眉Vanessa Hudgens/薇妮,從「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Gabriella/凱碧晉升為全球偶像大明星,拿下美國青少年Teen Choice Awards之「最具突破性女藝人」獎項加冕,陸續登上流行時尚界Cover GirlTeen VogueCosmo Girl等重要雜誌封面,入籍FHM男人幫「最性感女性」第62順位、People時人雜誌20085月選出的「百大美麗人物」名單之中,這股V Power效應已於國際市場快速發酵蔓延開來。

 融有愛爾蘭與菲律賓血統的薇妮,八歲開始經歷「綠野仙蹤」、「國王與我」、「灰姑娘」等音樂劇演出的訓練。十三歲獻出螢幕處女秀,出任60年代著名科幻木偶影集改編成真人電影版「雷鳥神機隊/Thunderbirds」的Tintin一角,接著陸續參與多部電視影集演出。隨著「歌舞青春」的順利走紅,與Hollywood簽下唱片合約,2006年請到流行樂界製作高手齊力拱出首張大碟『V』,打造屬於薇妮自我風格的歌謠,登上美國Top24+愛爾蘭Top27位置,獲頒一枚金唱片肯定。

第二張大碟【Identified】贏得New York Time讚譽:「更引人入勝且出乎意料!」,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23。輕鬆快意的開場曲“Last Night”,受到Billboard點名推薦:「擷取Christina Aguilera復古Big-Band時期韻味、Bonnie Raitt式的19Acoustic撥弦聲響。」同名之作“Identified”則大量灌入強烈Electro-Pop節拍,散發極度誘人的歡樂氣息;請到炙手可熱的製作大師Dr. Luke(Avril LavigneBritney SpearsLeona Lewis)操盤的First Bad Habit”,包裹電吉他襯托並結合舞動旋律的充沛能量,搭上韌性十足的嗓音勁道,釋放薇妮最為性感狂野的一面;交付J. R. Rotem(RihannaSean KingstonLil Kim)主鎮的第一波主打“Sneakernight”,瀰漫一片Funky Soul/Jazzy的復古搖擺Groove,輕鬆衝進熱門舞曲點播榜Top20之林;運用變聲器適時輔佐之“Amazed”,邀來拼實力、尬舞技、敢嗆聲的饒舌新才女Lil Mama說唱助陣;Acoustic小品“Don't Ask Why”、都會節奏藍調“Don't Leave”、琴音迴盪之“Paper Cut”...等動聽抒情曲目,一一展現薇妮成熟小女人的優雅情懷,散發著甜美微醺的動人音波。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大家支持本活動

活動已結束 已用電話通知得獎者

再次謝謝大家!!

 

 

 

 

小版工的好康活動真是一波接一波

今天要開始送大家期待已久的<歌舞青春3>的首映會電影票囉!!!

時間:1023()晚上6:20進場7:00開演

地點: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7)

一共有10個名額 每個人可以得到兩張

 

現在就以隱藏回覆留言方式

回答以下兩個問題:

(1)<歌舞青春3>的原聲帶由那一間唱片公司發行?

(2) <歌舞青春3>在台灣的上映日期為?

 

活動自即日起到1021日止

小版工會抽出10位幸運的歌迷,讓你搶先看電影喔!!

請記得留下你的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

 

※參加活動前請先閱讀以下注意事項

小版工將會以電話方式個別通知得獎者

得獎者必須在1022-1023日上午10點到下午5

(中午12:30-01:30為休息時間)

親自到環球唱片領獎,逾時不候

環球唱片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23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電視 銀幕  就是要「歌舞青春」!!

 

HIGH 100個國家、24種語言、44千萬觀眾   

SCHOOL 夢幻學府東高中 最受歡迎高中生柴克艾佛隆主演主唱

MUSICAL 原聲帶蟬連兩年全球專輯銷售冠軍 風光畢業 最後一次珍藏

原聲帶CD+華麗歌舞側拍紀實DVD,視、聽一次滿足!

D000234300    05008 712 58-13    Label: Walt Disney    出版年月: 2008.10

 由迪士尼出品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不斷創造全球連鎖效應!自2006120號首播,全美即以770萬收視人次改寫迪士尼開台以來原創電視電影最高收視率,橫掃100個城市、超過20種語言、累積兩億五千萬人鎖定觀看,勇奪2006年艾美獎兩項大獎,原著小說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演唱會入場券一票難求,DVD發行驚創6天狂銷120萬套的紀錄,台灣迪士尼頻道授權首播也創下該台與同時段電影收視冠軍紀錄。2007817號第二集開播更持續發威,譯成24種語言讓世界各地一億九千萬觀眾為之上癮,引爆全球「歌舞青春熱」,躍上網路部落格頭條發燒話題,劇中主角特洛伊、凱碧、夏培、雷恩、查德和泰勒等人,更成為新世代追星的目標!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附贈柴克、凱碧等主要演員全彩雙面小海報

 

電視 銀幕  就是要「歌舞青春」!!

 

HIGH 100個國家、24種語言、44千萬觀眾  

SCHOOL 夢幻學府東高中 最受歡迎高中生柴克艾佛隆主演主唱

MUSICAL 原聲帶蟬連兩年全球專輯銷售冠軍 風光畢業 最後一次珍藏

 

D000271402    05008 712 97-43    Label: Walt Disney    出版年月: 2008.10

 

由迪士尼出品原創電視電影「歌舞青春」不斷創造全球連鎖效應!自2006120號首播,全美即以770萬收視人次改寫迪士尼開台以來原創電視電影最高收視率,橫掃100個城市、超過20種語言、累積兩億五千萬人鎖定觀看,勇奪2006年艾美獎兩項大獎,原著小說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演唱會入場券一票難求,DVD發行驚創6天狂銷120萬套的紀錄,台灣迪士尼頻道授權首播也創下該台與同時段電影收視冠軍紀錄。2007817號第二集開播更持續發威,譯成24種語言讓世界各地一億九千萬觀眾為之上癮,引爆全球「歌舞青春熱」,躍上網路部落格頭條發燒話題,劇中主角特洛伊、凱碧、夏培、雷恩、查德和泰勒等人,更成為新世代追星的目標!  原聲帶成績同樣直線上升,第一集全美累積470萬張銷售量,霸佔英國、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紐西蘭等多國NO.1席次,更刷新單張原聲帶最多九首歌曲的進榜紀錄,其中“Breaking Free”“Get'cha Head In The Game”入圍2006年艾美獎「傑出原創歌曲」提名。第二集持續發燒,直接空降Billboard+Amazon+iTunes三榜冠軍,不到十個月的時間全球便衝破620萬大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轉載自聯合報】

 

 

好萊塢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3」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不想總是在銀幕唱唱跳跳,最大心願竟然是轉型當女打仔。

 

青春歌舞片在好萊塢歷久不衰,「歌舞青春」脫胎迪士尼頻道,2006年的第1集和2007年第2集,都只是電視電影,不過「歌舞青春2」收視大熱,並贏得去年美國「青少年民選獎」最佳影片之後,迪士尼嗅到商機,立刻將「歌舞青春3」搬上大銀幕,締造青春歌舞片能連拍第3集的新紀錄。

 

影片描述男、女主角柴克艾佛隆、凡妮莎哈金斯將從高中畢業,柴克想進大學籃球校隊,凡妮莎想進史丹佛名校,他們和同學死黨各奔前程的前夕,決定把畢業舞會塑造成一場大型歌舞劇。

 

今年1214日滿20歲的凡妮莎,在「歌舞青春3」中的表現擺脫前2集少女的青澀,越來越有大將之風,父親有印地安、愛爾蘭血統,母親有中國、菲律賓、西班牙血統,讓凡妮莎的外型相當突出,可塑性高。她受訪表示,不想總是演歌舞片,最想演的是像「霹靂嬌娃」那樣的動作喜劇。

 

「歌舞青春」還締造1項特別紀錄,讓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成情侶。凡妮莎和柴克的戀情維持3年還依然甜蜜,甚至凡妮莎推出個人專輯,展開全美巡迴演唱會,兩人都禁得起時空距離的考驗,沒有情變。凡妮莎不願多談和柴克的關係,但強調:「維繫關係最重要的彼此信任」。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聯合報】

「歌舞青春3畢業季」創下英國預售票房新紀錄,帶動青少年歌舞片的熱潮。

 

「歌舞青春3:畢業季」在英國創下預售票房新紀錄,打敗「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好萊塢各片廠眼看青少年歌舞片的熱潮可望再起,紛籌拍新作。

 

青春歌舞片曾有過非常風光的歷史,約翰屈伏塔的「火爆浪子」、凱文貝肯的「渾身是勁」,都曾締造熱賣佳績。然而在1990年代初,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無冕天王」與「搖擺狂潮」先後踢到鐵板,讓片商對此類型影片態度丕變。但近年來,主打青少年的青春歌舞片先後出現幾個小兵立大功的例子,各大電影公司主管開始感到興趣。

 

迪士尼頻道播出的「歌舞青春」在全球造成轟動,從小螢幕跳上大銀幕,男主角柴克艾福隆宛如歌舞片頭號天王,「渾身是勁」重拍版鎖定他和「歌舞青春」導演肯尼歐特嘉再合作。另一部1980年代初期頗為知名的「名揚四海」,重拍版也在籌備中,男主角洽談影集「終結者外傳」與「超異能英雄」的偶像小生湯瑪斯戴克。

 

只跳舞不唱歌的「舞出真我」和續集「舞力全開」,相際開出紅盤,第3集不但已在籌拍中,還有可能拍成3D影片。對電影公司來說,青少年歌舞片有廣大的少男少女基本盤,不用由高片酬的巨星挑大樑(沒知名度、便宜但外表出眾的俊男美女主演即可),小成本賺大錢,何樂而不為?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聯合報】

 

 

柴克艾佛隆新片「歌舞青春3」正開始宣傳,他卻遭到不明男子攻擊。

 

美國銀幕新偶像柴克艾佛隆在紐約看舞台劇,結束後遭到瘋狂男粉絲騷擾,不過只抓到他的頭髮,幸無大礙,事後柴克還和女友去餐廳吃飯,心情不受影響。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以「歌舞青春」紅遍全美的柴克,最近推出新片「歌舞青春3」,心情大好,日前和合演此系列電影而假戲真做的女星凡妮莎哈根絲,一起去紐約「West End」劇院看「黑鷹計畫」男主角喬許哈奈特演的舞台劇「雨人」,不料看完之後出戲院,遭到不明男子攻擊。

 

報導中指出,柴克和凡妮絲步出戲院,一名身穿黑衣、戴眼鏡的男子,從人群中衝出,他一手抱著筆記型電腦,一手抓向柴克,大聲咆哮,幸好保鑣及時擋開,該男子只抓到柴克的頭髮,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所幸事後柴克和凡妮莎不受影響,兩人乘車到蘇活區知名的「佛羅里達塔」餐廳用餐,柴克點了很多菜,大快朵頤,似乎想用狂吃來忘記剛才的驚嚇。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舊金山六日專電】

 

 

以熱門電視影集「孟漢娜」受到廣大青少年觀眾喜愛,甚至被好萊塢視為「布蘭妮接班人」的人氣女星麥莉,昨天在洛杉磯迪士尼樂園與五千名影迷提前慶祝十六歲生日。

 

雖然麥莉的十六歲生日其實是在十一月二十三日,但一手把她捧紅的迪士尼公司,卻在昨天於迪士尼樂園為她提前慶生,整座樂園暫停對一般遊客開放,只讓五千名影迷入園參加這位人氣女星的「慶生派對」。

 

每位影迷必須購買兩百五十美元的門票才能參加這項活動。麥莉演唱了四首歌曲,迪士尼樂園也為她施放煙火。

 

麥莉的親生父親、在「孟漢娜」影集中也與她飾演父女的比利瑞塞洛斯也擔任麥莉這場小型演唱會的開場演出。

 

↓↓有更多圖片可看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