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考完期末考 慰勞自己最好的禮物!!!

今天(1/16)發行

 

Breakout Platinum Edition

買CD就送超美海報一張喔

改版海報

最新電視廣告部落格搶先看

 更多專輯發行訊息與贈獎活動 請密切注意部落格消息公佈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051.jpg 

性感演出最新單曲「Fly On The Wall 貼壁蒼蠅」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一連演唱了「Burnin' Up 愛妳過火」、「Tonight 今夜」兩首歌喔

2009跨年表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大家2008年對迪士尼音樂部落格的支持
2009年也希望大家多來逛逛喔!!

強納斯兄弟全家一起拍聖誕照

 

xmas.jpg 

 柴克送聖誕禮物給小朋友

006.jpg

麥莉演唱「聖誕老人進城了」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onas Brothers .jpg 

 

對強納斯兄弟來說,雖然去年忙得天翻地覆,但這樣的努力讓他們搖身一變成了流行巨星。然而能夠完成夢想、在舞台上為觀眾賣力演出,對他們來說可是一點也不累。唯一費力的,大概是想著該怎麼在這股強納斯旋風中站穩陣腳。2007年強納斯兄弟發行同名專輯便一舉賣破白金,而這三個年輕人也很懂得把握機會,在最新專輯【堅持到底】中,他們便開始往全方位創作型歌手的道路邁進。
Nick談到新專輯時表示:「這次的歌詞會比上一張更有深度,大多是關於我們的個人生活經歷,還有過去一年來的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過去這12個月,他們大部分的精神都花在該如何優雅而幽默地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同時也在累積一些生活經驗。新專輯的12首歌都由強納斯兄弟創作,他們將心情寫入歌裡,並且用自己獨到的方式來詮釋。


由John Fields及Jon Lind、Kevin Jonas Sr.擔綱製作的【堅持到底】,涵蓋了許多不同風格的音樂及情境。開場曲「BB Good」充滿歡樂氣氛, Joe形容這首歌「很熱情奔放,適合大家一起唱。」緊接著由帶著放克舞曲節奏的首波主打歌「Burnin’ Up」延續派對氣氛,這首歌還特別邀來強納斯兄弟的大隻佬保鏢Big Rob展現饒舌功力。「它講的是有關一個女孩的故事,當你們在派對現場相遇、四目相交的那一刻,馬上就來電,當下你的世界就變了!」Joe補充道。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強納斯兄弟的粉絲要注意啦!!!!!

今天發行的【堅持到底】全球獨家跨年版

除了有好聽的歌曲外,還加送強納斯兄弟2009年曆唷!!!!

裡面有好幾張強納斯兄弟的帥氣照片

把年曆擺在書桌,讓強納斯兄弟陪你渡過一整個2009年喔

 

強納斯2009年曆(1).JPG

 

 

↓↓↓有更多強納斯兄弟2009年曆搶先看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得獎名單公佈!!!

歌舞青春3筆記本-hikkiamigo

歌舞青春3野貓隊小籃球-honglo

歌舞青春3水壺-Phoebe

恭喜以上三位得獎者

小版工會把得獎通知寄出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部落格的活動喔~~~~

 

小版工的好康時間又來囉!!
相信大家都看過音樂好聽舞好看的<歌舞青春3>了吧
小版工要請大家來分享電影觀後感
不管你是要分享那一段劇情最感人、那一首歌最好聽、或是誰跳的舞最棒….通通都可以
請大家以回覆留言的方式參加活動,字數不限,小版工會抽出辛運歌迷,送你<歌舞青春3>週邊商品,獎品包括以下:
(每位得獎者隨機獲得一樣贈品)

歌舞青春3筆記本

HSM3_Notebook - jpg.jpg  

歌舞青春3野貓隊小籃球
HSM3_Stress ball.jpg 

歌舞青春3水壺

HSM3_ Water Bottle.jpg

活動自即日起到12/15止。

請記得留下你的E mail,以便通知得獎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全美音樂獎 

快欣賞他們在全美音樂獎上精彩的演出!!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美音樂獎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arious Artists 選輯
Princess Disney mania 迪士尼公主幫
D000205002    05008 71227-13    Label: WDR   

51ji02-XjYL._SS500_ 

◎迪士尼最受歡迎系列【Disneymania】特別企劃公主幫特輯,重新詮釋經典卡通動畫金曲
◎從「歌舞青春」兩大人氣女王薇妮和艾希莉、「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洛瓦特、天才歌姬克莉絲汀,到花豹少女隊…一次到位
◎重新詮釋「曼哈頓奇緣」主題曲“That's How You Know”、「風中奇緣」感人小品“Colors Of The Wind”、「花木蘭」動聽佳釀“Reflection”

  無論是難以忘懷的高票房賣座動畫片「花木蘭」、「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阿拉丁」,以及近期最夯的「歌舞青春」、「花豹少女隊」、「孟漢娜」、「搖滾夏令營」電視影集,迪士尼娛樂事業王國,讓大小朋友同能感受到那份歡樂氣息,更計劃性的培育出躍上國際舞台之巨星,可說是主宰全球青少年娛樂市場。從迪士尼的「米老鼠俱樂部」捧紅布蘭妮、克莉絲汀兩位漂亮實力超偶像,旗下累積越來越多的女孩勢力,正快速蔓延至各領域。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系列【Disneymania】,特別企劃問世【Princess Disney mania】公主幫美眉特輯,重新詮釋經典卡通動畫金曲。包括:迪士尼收視冠軍「Camp Rock搖滾夏令營」女主角Demi Lovato黛咪洛瓦特,翻唱Amy Adams為顛覆童話故事之賣座大片「曼哈頓奇緣」演唱的主題曲,曾獲金球+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入圍,Demi反飆以過癮十足的“That's How You Know”;最青春無敵的跨世代鉅作「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兩大人氣女王Vanessa Hudgens薇妮和Ashley Tisdale艾希莉,接力翻唱「風中奇緣」的“Colors Of The Wind”、「白雪公主」的“Some Day My Prince Will Come”;和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並列MTV「音樂界22位絕佳優嗓」名單前五名的克莉絲汀,也是迪士尼最引以為傲的昔日天才歌姬,貢獻尚未正式出道前替「花木蘭」獻藝的一鳴驚人作“Reflection”;造成全美數以百萬計次觀看的原創電視電影「花豹少女隊The Cheetah Girls」,全員到齊替「灰姑娘」擔任“So This Is Love”西班牙/英文雙語演出;神似珍妮佛安妮絲頓、曲風類同傑克強森的清爽新女聲Colbie Caillat,將「小美人」主題曲“Kiss The Girl”引出夏威夷舒服搖擺風情;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的天才小黑妞Raven-Symoné,令人刮目相看的藝術天份在「小美人魚」的“Under The Sea”表露無遺,閃耀出愉悅雷鬼的迷人風采。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