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不愧是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口中的「地球上最紅的兄弟檔」!最新創作專輯【堅持到底A Little Bit Longer】光在美國一地銷售已突破150萬張,而強納斯兄弟堅強的創作與演唱實力,更讓他們入圍今年葛萊美獎最佳新人大獎! 2009年一開春,就有滿檔的活動邀約等著他們,強納斯兄弟受今年金球獎主辦單位之邀,將在下週出席頒獎典禮並頒獎人,而美國新一任總統歐巴馬即將就任,歐巴馬的幕僚也相中強納斯的高人氣,邀請他們在總統就職派對上表演!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強納斯兄弟,其實也有一段被莫名其妙「裁員」的過去,更讓強納斯兄弟珍惜現在擁有的成績。

   出過三張專輯的強納斯兄弟入圍最佳新人獎,雖然被美國媒體質疑入圍資格,而一度引發爭議,不過絲毫不影響強納斯兄弟興奮的心情,除了感謝葛萊美獎評審的肯定與厚愛之外,三兄弟也坦承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能幸運入圍大獎,小弟尼克(Nick Jonas)表示:「當我們知道我們入圍那一剎那,空氣彷彿凍結了一樣」。強納斯兄弟也擔心頒獎典禮那一天,會因為過度緊張而表現失常,大哥凱文(Kevin Jonas)說:「我們光是參加去年12月的入圍宣佈典禮就緊張的要死,那一次我們緊張到連位子都找不到。」二哥喬則說:「不過我們絕對不敢在真的葛萊美獎遲到啦。」強納斯兄弟所主持的慈善機構「Change for the Children Foundation」,最近也捐了7萬5千美金給籌建中的葛萊美博物館,這筆預算將作為學童參觀葛萊美博物館的交通費用。

新人獎入圍資格引發爭議,也讓強納斯兄弟曾被前東家「炒魷魚」的往事被翻了出來,強納斯兄弟曾於2006年在哥倫比亞唱片旗下發過一張專輯,雖然成績不惡,但當時唱片公司卻以要忙幫別的歌手處理唱片出貨事宜,沒有人力幫強納斯兄弟宣傳為由,與強納斯兄弟解約,他們也一度「失業」。還好迪士尼音樂集團慧眼看中強納斯兄弟的潛力,馬上把他們簽入旗下,造就今日唱作俱佳的偶像天團。強納斯兄弟不只受年輕歌迷歡迎,同時也是總統級最愛!他們曾受美國現任總統布希之邀到白宮表演,而新任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的幕僚也積極邀請他們在總統就職派對獻唱,美國媒體多次報導強納斯兄弟是歐巴馬兩個女兒最愛的偶像,因此也讓人好奇這表演邀約是否是這兩位「第一女兒」的要求。

  強納斯兄弟的最新創作專輯【堅持到底A Little Bit Longer】在全球持續熱賣中,而台灣則發行了全球獨家限量版,只要歌迷買專輯就能免費獲贈全球獨家的「2009年強納斯兄弟寫真 桌型精美月曆」,讓帥氣的強納斯兄弟陪歌迷一整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