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
A Little Bit Longer  堅持到底 [加強型CD]
D000261212    05008 71286-78    Label: Hollywood    發行年月: 2008.11

最強魅力★超人氣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紐約封街演唱會打破觀眾紀錄
最強實力★獲全美青少年直選獎六項大獎;打破告示牌五十年紀錄3張專輯同時入榜TOP10
最強專輯★空降全美冠軍,首週衝破50萬張銷售,九週內迅速直逼百萬專輯
最強加值★專輯為CDVU+格式,超值加附強納斯兄弟獨家影像、照片、桌布…供樂迷獨享

Burnin' Up 愛妳過火

Lovebug 愛出錯




超載青春陽光能量,衝出快樂無上限搖滾因子的全美最強少女殺手-強納斯兄弟,擁有偶像組合的滿分特質。從電視紅到電影,專輯自美國熱銷到全球,三個超人氣小帥哥成為改寫紀錄的小天王:一口氣驚人拿下六座Teen Choice獎項,登上2008年7月號滾石雜誌封面,並改寫美國告示牌「數位下載」榜的歷史紀錄~第一支團體連續三首單曲銷售全數突破十萬大關;此外,不可思議打破告示牌50年紀錄~三張專輯同時入榜TOP10!

來自紐澤西州,由負責主唱/吉他/鋼琴/鼓的小弟尼克,以及負責主唱/打擊樂器/吉他的二哥喬,和狂愛飆吉他的大哥凱文,於2005年正式成立強納斯兄弟,不由得令人憶起曾經紅極一時的Hanson/韓氏兄弟。2006年發表首張專輯『It’s About Time』,權威音樂網站AMG給予三星半好評。隔年轉換新東家Hollywood Records,不但替廣告、動畫電影演唱歌曲的邀約不斷,更因客串超人氣影集「Hannah Montana/孟漢娜」,使得強納斯兄弟知名度一夕暴增。第二張同名大碟『Jonas Brothers』開出全球兩百三十萬張紅盤,接踵而來的電視、電影拍攝、大型演唱會行程,讓這三位小帥哥忙得不亦樂乎,短短一年時間,由站邊邊的小B咖,直接跳級為立足國際舞台的最佳超偶!

乘勝追擊推出第三張新作【A Little Bit Longer】,空降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榜冠軍,僅花兩個月狂銷熱賣,便累積全球高達一百二十萬張之譜,請到曾獲葛萊美獎加冕的超級製作人John Fields(新好男孩、紅粉佳人、麥莉)主鎮操盤,滾石雜誌+AMG+Blender全給四顆星近滿分推薦。第一主打“Burnin' Up”,首週創下18萬3千次下載銷售,空降全美流行單曲榜Top5,包覆強勁搖擺的放克律動,十足歡樂派對之歌,饒舌部份找來他們的隨扈保鑣Big Rob大秀說唱技能;充沛能量交織的搖滾大作“Shelf”及“Pushin' Me Away”,突顯出他們最堅強的演奏實力;“Lovebug”融合Acoustic和曼陀林的聲頻導入,前後落差極大的編曲值得玩味,有趣且愉悅的流暢鋪陳,描述丟開心碎的過往,迎接下一段戀情;“Tonight”則引爆電子搖滾的爽快超速感;動人的Power抒情作“Sorry”,與有著弦樂、鋼琴輔佐,透過“A Little Bit Longer”勾起尼克對抗糖尿病的內心掙扎,皆是感染力強且賺人熱淚的作品。尼克、喬和凱文再一次大聲唱出屬於年輕的新世代主張,能唱、能寫、更能毫不吹噓的把玩樂器,強納斯兄弟已經準備好征服全球樂迷的心。

[CD]:(內含英文歌詞)
1. BB Good 天生一對
2. Burnin' Up 愛妳過火(主打歌,青少年直選獎<Teen Choice>最受歡迎夏日歌曲)
3. Shelf 被棄置的心
4. One Man Show 單身萬歲
5. Lovebug 愛出錯(2008 MTV音樂錄影帶獎現場演出曲,風靡全球)
6. Tonight 今夜(全美流行單曲榜TOP8)
7. Can't Have You 不能擁有你
8. Video Girl 錄影帶女孩
9. Pushin' Me Away 將我推開 (躍上iTunes「最佳單曲榜」)
10. Sorry 對不起
11. Got Me Going Crazy 讓我瘋狂
12. A Little Bit Longer 堅持到底 (小弟尼克對抗糖尿病的感人之作)
13. 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 當你看著我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插曲,青少年直選獎<Teen Choice>最受歡迎情歌)

※本光碟為CDVU+特殊格式,除可純音樂欣賞外,只要放到電腦光碟機內,還可免費享受超過30頁強納斯兄弟精采圖文+影像介紹、60張照片+列印功能、電腦桌布、網路連結…等獨家超值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