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 Montana 2 / Meet Miley Cyrus 
                    孟漢娜2遇見麥莉 電視原聲帶

 
                                                     

    


  ●全球青少年最愛的校園偶像「孟漢娜」+「麥莉」
● 迪士尼熱門影集「孟漢娜」原聲帶二部曲
+麥莉首張個人大碟

●發行首週即攻占美國告示牌銷售冠軍
全球累積400萬銷售天量

 

究竟是怎樣的魔力,能讓全美青少年足不出戶,只想坐在電視機前,一起創造540萬收視人次的驚人紀錄?答案就是目前全美最夯的電視影集「孟漢娜」!今年才15歲的麥莉(本名Destiny Hope Cyrus)在劇中飾演一個白天是平凡學生,晚上卻變身為偶像歌手的小女孩,隨著這部影集在全球走紅,麥莉也成為繼琳賽蘿涵後又一位成功征服全球的「校園天后」,成了新世代的媒體寵兒。這次麥莉將同時以戲中與戲外的兩種身份發行雙CD大碟【Hannah Montana 2: Meet Miley Cyrus】,不僅是「孟漢娜」電視原聲帶二部曲,也是麥莉個人的首張音樂大碟,專輯在發行後不僅攻佔全美銷售冠軍,更在全球創下近400萬張銷售。

 

2006年初,迪士尼頻道播出了「孟漢娜」影集之後,全球就開始陷入了「孟漢娜狂熱」中。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如果你問問身邊的青少年朋友,他們隨時都可以說出對這部影集的熱愛!麥莉於1992年出生於美國的鄉村音樂重鎮Nashville,自小在她父親,同時也是鄉村音樂巨星比利瑞塞洛斯的耳濡目染之下,天生就具備了歌手的架勢,在她累積電視影集中的經驗與日見成熟的歌唱技巧之後,不難預見新世代天后正準備橫掃全球樂壇。隨著孟漢娜2季影集於全美播出後,《Hannah Montana 2》電視原聲帶輕鬆創下麥莉出道以來最佳排行紀錄,年僅15歲就能一舉攻佔全美專輯榜冠軍,並拿下美國唱片工會RIAA三白金的認證紀錄,不禁好奇當今又有幾位天王天后能夠創下這種紀錄。

 

在這張精彩的雙CD大碟中,麥莉先以孟漢娜的身份在CD1中盡情演唱所有影集中的好聽曲目,包括了“Nobody’s Perfect”“We Got The Party”“Life’s What You Make It”,以及向傑克萊恩表達愛意曲“One In A Million”;至於CD2麥莉選擇以真實身份出現,並且不吝嗇的展露自己在創作方面的天份,她親手打造出的8首精彩作品,更與當今樂壇天王製作團隊Antonina ArmatoTim James(瑪麗亞凱莉)Matthew Wilder(凱莉克萊森)Shelly Peiken(克莉絲汀)首度合作,不論是音樂性或是娛樂性,這張專輯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流行大碟。

 

本專輯歌詞請依電腦光碟導引上網下載

CD1

01 We Got The Party 派對登場

02 Nobody’s Perfect 沒有完美

03 Make Some Noise 大聲點

04 Rock Star 搖滾巨星

05 Old Blue Jeans 舊牛仔褲

06 Life’s What You Make It 打造人生

07 One In A Million 獨一無二

08 Bigger Than Us 人外有人

09 You And Me Together 當我們在一起

10 True Friend 真心朋友

 

CD2

01 See You Again 再見一面

02 East Northumberland High東諾桑伯蘭高中

03 Let’s Dance 一起跳舞

04 G.N.O. (Girl’s Night Out) 女士之夜

05 Right Here 就在這裡

06 As I Am 我行我素

07 Start All Over 重來

08 Clear 清楚

09 Good And Broken 好壞參半

10 I Miss You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