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MTV中文網)

 

 從主演青少年影集的電視明星,到跨足歌壇的偶像歌手,再到投入幕後工作成為為自己也為其他藝人創作歌曲的創作歌手,「小傑」傑西麥卡尼(Jesse McCartney)不斷以更多更新的挑戰來證明他在演藝圈不是只靠一張俊俏的臉而已。前一陣子傑西又進一步地登上大銀幕,嘗試在風格特殊的獨立製片作品「Keith」裡挑大樑,演出一個既聰明又奔放不羈、既散發迷人魅力又有點壞的複雜角色。事實上,這部電影早在兩年前就已經殺青,加上多舛的前製過程,整部電影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才得以呈現在觀眾面前。導演/編劇Todd Kessler解釋說因為獨立製片得面對許多困難,包括資金的籌募、器材的取得以及演員的挑選等等,他們都必須在沒有大電影公司的幫忙下,靠自己的力量一一解決,因此從前製到拍攝再到後製所花費的時間比一般好萊塢商業電影多出好幾倍 

電影好不容易完成之後,他們又得面對戲院是否願意為獨立製片挪出檔期配合上映的問題,因此雖然「Keith」兩年前就已完成,而且在這期間有些國外地區的觀眾都已經透過網路非法下載看過這部電影了,「Keith」在美國上映的時間依然遙遙無期。還好最近一家娛樂經紀公司看好這部片子,決定先在拉斯維加斯的電影院上映,如果反映不錯,這家娛樂經紀公司就會在美國其他地區以及其他國家為「Keith」安排放映的電影院。而根據最近的試片結果看來,「Keith」在更多地區上映似乎是指日可待的,因為除了時時出人意料之外且因此讓人目不轉睛的劇情之外,傑西的表現也被各方稱許,甚至有媒體看好他會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接班人。

 

導演Todd同樣也對傑西的演技讚不絕口,他說雖然傑西演過電視影集,也為動畫電影配過音,但他從沒嘗試過類似Keith這樣個性複雜極需表演技巧的角色。傑西在參與拍攝的兩年期間,不但反覆仔細研讀劇本,而且在他巡迴演唱時也不忘每晚在飯店裡花上好幾個小時對著鏡子練習各種小動作和表情。傑西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他的偶像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以及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一樣的實力派演員,而Todd認為傑西的理想應該可以實現,因為他在這位年輕藝人的身上看到了未來巨星的影子。「接下這個角色對傑西來說是種冒險,」Todd表示,「我相信一定有人叫他不要接,因為萬一演不好,他的名聲會毀於一旦。但他證明了他可以接受這種挑戰,他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