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感謝大家熱簽到參加

以下為抽獎得獎名單

請大家記得趕快去留下的信箱收信領獎喔

 

# 03 DA
#07 靜
#14迪熙
#18
#19小K
#20 Kevin
#22 PHOEBE
#23 洞洞
#26 笑笑
#25 呆呆

 

二度登上滾石雜誌封面.JPG

 

 

強納斯兄弟主演影集「JONAS」,將於8/8起每週六晚間6:30在迪士尼頻道播出

 

 

 

強納斯的最新專輯「批評指教.努力做到」在本週末發行了!!!

根據小版工到處打聽的情報

發行的當週是所有唱片行詢問度最高的一張新專輯喔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環球唱片決定在暑假舉辦歌迷獨有的「強納斯影片欣賞會」

現場將全台首播「JONAS」影集第一集+ 3D演唱會精華

時間地點如下:

 

日期:731

時間:下午2點到4

地點:秀泰影城(台北市峨嵋街52)  

 

現場將有從未曝光過的強納斯獨家影片欣賞

還有好康大抽獎喔

小版工在這裡要提供10張入場券給部落格的同學們

現在小版工要請大家來簽到

請用留言回覆方式寫下

 

暱稱:

年齡:

性別:

居住地:

【批評指教.努力做到】專輯那裡買:

目前最喜歡那一首歌:

給強納斯的一段話(中英文皆可):

 

小版工將從簽到的同學中,抽出10位同學

贈送當天活動入場券

活動自即日起至726

快來簽到吧吧吧!!!!!

 

注意事項:

請記得留下e mail信箱以通知領獎

所有得獎同學請在上班時間親至環球唱片領獎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23

電話: (02)2502-4546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01.jpg 

10個月內二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11個月內二度登上音樂權威滾石雜誌封面,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封面人物,放眼當今樂壇只有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拿得出這種人氣保證!強納斯的新專輯【批評指教.努力做到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也是強納斯繼上張冠軍專輯【堅持到底A Little Bit Longer】後,在10個月之內二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強納斯二哥喬(Joe Jonas)曾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有過一段往日舊情,而新專輯中的一首”更好Much Better”被直指是回嗆泰勒絲,對此喬語帶保留地說:「歌迷可以自己想像。」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的同學
眼尖一點的應該有發現三個小天使就是強納斯演的吧
不要以為他們只有出聲音,其他都是用電腦動畫喔
三兄弟他們可是真的有演喔
導演也表示強納斯是他心目中小天使的不二人選
…只是過程似乎有些不太順利
二哥喬一開始認為「演個flying baby是會有多難?」
沒想到被罵最慘的就是他…還被導演叫去所謂的creative corner面壁罰站
導演十分嚴格…連尼克要喝個水,導演都叫他「給我用飛得去」
最後強納斯三兄弟受不了…終於也逮到機會報仇了
以上都在影片中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

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批評指教.努力做到【加強型影音CD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專輯內附24頁精美手冊、30張獨家帥到爆炸照片及強納斯兄弟歌曲中文解析

    地表最強偶像 平披頭四紀錄空降全美排行冠軍 滾石雜誌最年輕封面人

    加強型影音CD 超值收錄專輯幕後花絮及電視影集預告

 D000440912      05008 71473-96     Label: Hollywood    發行年月:2009.07

 

一年之內,連續推出兩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10個月之內,先後拿下告示牌專輯榜空降冠軍,除了傳奇的披頭四樂團,還有誰能做到?答案就是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兩年前強納斯兄弟還是在孟漢娜影集裡客串的小咖,現在他們已經是躋身全球藝人收入排行榜TOP10、躍登滾石雜誌史上最年輕封面人物、3張作品同時進入告示牌專輯榜TOP10的超級A咖!而2009年最新大碟【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發行首週便強勢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王座,追平前輩披頭四的紀錄!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強納斯兄弟空降本週全美銷售冠軍專輯

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台灣7/3發行!!!

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孟漢娜還有跟David合唱一段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孟漢娜電影海報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紅、最暢銷、全美最強少女殺手 - 強納斯兄弟演唱會精采原聲重現
*高居全美票房排行榜亞軍的演唱會電影,原聲帶登上告示牌流行專輯榜Top3
*精選出道至今所有必備紅歌讓樂迷一次尖叫到底,並超值加收3首新作:強納斯兄弟與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合唱勁歌"Should've Said No"+挑戰翻唱流行天后仙妮亞唐恩英國金榜TOP5暢銷曲"I'm Gonna Getcha Good"+獨家從未發行作品"Love Is On Its Way"


 3D立體演唱會原音特輯 

能歌能演的帥氣吸引力+流行搖滾的魅力=全球最受歡迎樂團—Jonas Brothers/強納斯兄弟。2008年以6200萬美金晉升全球藝人收入排行榜TOP 10之林,強納斯兄弟創下許多之「最」:YouTube網站開站以來擁有最多樂迷訂閱戶、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0擁有最多(3張)進榜專輯的樂團、iTunes流行單曲榜連創最多(6首)冠軍曲的樂團、滾石雜誌創刊以來最年輕的封面人物、2008年「Burning Up Tour」夏季巡迴演唱會46場門票在最短時間(2分鐘)內銷售一空…!2009年春季「Burning Up Tour」巡迴演唱會實況被拍攝成3D演唱會電影「Jonas Brothers :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全美上映首週即以1200萬美金的賣座成績榮登票房排行榜亞軍,而演唱會原聲帶也在發行首週登陸全美流行專輯榜第3名。

2007年8月,強納斯兄弟在迪士尼旗下發行同名專輯『Jonas Brothers』後,三兄弟的音樂夢想越飛越高-單曲"S.O.S."一口氣衝上iTunes流行單曲榜冠軍、「Look Me In The Eyes」巡迴演唱會門票在幾分鐘內搶購一空、擔綱演出的迪士尼原創電影「Camp Rock/搖滾夏令營」吸引全美890萬名觀眾的收視狂潮,首播隔天迪士尼頻道首播的"Burnin' Up"音樂錄影帶更締造1250萬觀眾以及YouTube百萬名網友同步收看的紀錄,單曲"Burnin' Up"趁勢直奔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5。2008年第二張專輯『A Little Bit Longer』蟬聯全美流行專輯榜、網路專輯榜…等5大排行榜冠軍,單曲"Tonight"隨後也闖進TOP10,全球累積專輯銷售達250萬張。強納斯兄弟更贏得無數獎項,其中包括6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2008年全美音樂獎,2008年Billboard巡迴演唱獎,同時也獲得2009年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提名。

3D演唱會電影「Jonas Brothers :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來自強納斯兄弟2008年「Burning Up Tour」夏季巡迴演唱會中分別於加州阿納海姆市的The Honda Center以及紐約市的麥迪遜花園廣場的4場演唱會實況。此張演唱會原聲帶蒐盡強納斯兄弟出道以來的暢銷單曲,包括:獲得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最佳夏日之歌,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5的流行放克勁歌"Burnin' Up";與迪士尼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超人氣女星Demi Lovato深情合唱的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9主題曲"This Is Me";勇奪iTunes流行單曲榜冠軍的活力靚歌"Tonight"。原聲帶超值加收3首新作,分別是強納斯兄弟挑戰流行天后Shania Twain英國金榜TOP 5勁作"I'm Gonna Getcha Good",全美最愛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獻出其首張同名專輯的冠軍金曲"Should've Said No"並跨刀合唱,以及強納斯兄弟從未發行過的錄音室創作"Love Is On Its Way"。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