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贈品資料夾.JPG 

麥莉的最新專輯與同名單曲Can’t Be Tamed確定中文翻譯為「無法擋」,本週五開跑預購活動,預購贈品小版工來搶先公佈---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雙面印有麥莉蛻變為小女人的漂亮照片,是連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自己都想要的好禮物喔!!! 預購數量有限,送完就是真的沒了,本週末先搶先贏!!!

2010全新魅力 

搖滾小天后

Miley Cyrus 麥莉

Can’t Be Tamed/無法擋

 

5/28 ~ 6/18預購期間

622日全台發行

 

凡預購麥莉2010全新大碟【無法擋Can’t Be Tamed/無法擋】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全新大碟【Can’t Be Tamed】將於2010622日發行(預購期間: 5/28 ~ 6/18)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連創五張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大碟、締造全球1500萬張銷售天量的搖滾小天后-麥莉,即將推出全新專輯【Can’t Be Tamed】,首支主打同名單曲MV一週之內就在網路創下超過7百萬瀏覽人次的驚人紀錄,麥莉全新魅力果真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