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性感轉型小女人 MV今天(5/19)Channel V首播!

客串演出「慾望城市2  「莎曼珊」大讚好

    小天后長大了,任誰都管不住!17歲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剛拍完最後一季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後,隨即投入第二張個人專輯【管不住Can’t Be Tamed(暫譯)】的宣傳工作,麥莉在同名新歌管不住(暫譯)”MV中化身長出巨大翅膀的人鳥同時,不吝展現青春姣好的身段,她也在最新宣傳照中,身著性感洞洞透視裝,被困在大鳥籠中,似乎在宣示她亟欲擺脫過去束縛框架,想轉型成小女人的心情。除了推出新專輯,麥莉也積極在大螢幕上嘗試不同類型演出,她客串演出即將上映的電影「慾望城市2」,就深獲同劇前輩演員的好評!

  從迪士尼出身的麥莉一直努力維持鄰家純真女孩形象,不過隨著「孟漢娜」影集最後一季殺青,她也跟著想轉型成小女人,在新歌管不住(暫譯)”MV中,過去卡通彩色的孟漢娜式可愛造型通通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誇張髮型與性感羽毛裝上身,麥莉在MV中扮演被困在博物館超大鳥籠的人鳥,張開翅膀逃出牢籠後與20名男舞者、20名女舞者大跳熱舞,麥莉想藉著MV擺脫往日好女孩形象的決心不言而喻。而歌迷對於偶像轉型演出一樣力挺支持,MV推出後一週內在網路創下超過7百萬瀏覽人次的驚人紀錄,麥莉說:「這支MV代表我不想被束縛的心情,想要自由自在地做我想做的事。」台灣地區將在今天(5/19)Channel V首播!新專輯【管不住 (暫譯)】台灣則將於622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轉型成性感小女人的麥莉也開始多方嘗試不同類型演出,即將上映的「慾望城市2」麥莉就客串一角,雖然演的是她自己,依然十分令人期待,因為麥莉過去在大螢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只有「孟漢娜」電影版與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這次直接參與演出「慾女」經典,讓人好奇小天后會跟4位好萊塢資深前輩擦出什麼火花。在電影中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就說:「跟麥莉對戲是非常開心的經驗,她的表現也很出色,她非常的貼心,她十分興奮能參與演出,當然我們也很興奮有麥莉在這部電影演出。」而麥莉則也迫不及待希望這部片趕快上映,她說:「我已經準備好走電影首映會的紅毯了!

 麥莉管不住Can't Be Tam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SG6z_1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