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y Cyrus The Time Of Our Lives.jpg

 

為好友泰勒絲出頭 公開槓上肯伊威斯特

 身為當紅人氣偶像,私生活與演藝事業的抉擇總是兩難,不過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決定要回隱私權,主動把用來她與歌迷溝通的推特(Twitter)帳號刪除,她還特地拍了一部饒舌歌曲短片,希望歌迷見諒。麥莉的好朋友泰勒絲(Taylor Swift )在美國MTV音樂獎慘遭肯伊搶鬧場,麥莉在最新訪問則力挺好友泰勒絲,強調肯伊為了就是炒新聞,要媒體別再報導這件事,麥莉可說是為了好友直接槓上嘻哈天王。麥莉的最新迷你專輯【活得精彩The Time Of Our Lives】發行後空降美國告示牌亞軍,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許多藝人現在為了經營粉絲社群,都用推特把自己私生活一舉一動即時放到網路上分享,一開始麥莉也很樂於以這樣的方式與歌迷互動,跟隨麥莉的歌迷也超過220萬人,不過後來麥莉發現這樣對她來說等於毫無私生活可言,她感嘆:「我連跟妹妹逛街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在推特上發文,大家還是都會知道我正在做什麼,這樣等於我沒有在休息,沒有私生活。」麥莉同時也對媒體動不動就把她在推特上的話當做八卦新聞大肆報導十分不開心,因此她覺得把私生活要回來,主度關閉帳號,即使麥莉老爸不斷想說服麥莉重開推特,但麥莉依然不為所動。不過跟隨麥莉帳號的粉絲實在太多,麥莉很有誠意地為此拍網路短片向歌迷解釋,她用饒舌的方式唱道:「我要我的私生活,我要為自己活。」

    有的人想要多一點私生活,有的人卻用各種方法想上新聞版面,麥莉最近在電台訪問就直接批評肯伊威斯特鬧場泰勒絲事件,很明顯的就是肯伊在炒新聞,她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立刻叫他下台,當時是屬於泰勒絲的時刻,肯伊很明顯的就是為了上版面,大家不要中他的計一直報導,大家越報導就越稱他的意。」這次麥莉為了挺好姐妹不顧迪士尼偶像的形象直接槓上肯伊,麥莉跟泰勒絲果然是好萊塢難得的「BFF(Best Friends Forever)

   麥莉不只開始對自己的生活態度與公開言論越來越有自己的主見,她的音樂作品也越來越成熟,最新的迷你專輯【活得精彩The Time Of Our Lives】發行首週空降美國告示牌亞軍,這張迷你專輯無論在音樂風格或歌詞上,也是麥莉最成熟、最多樣的作品,新歌美國派對Party In The U.S.A.”則蟬聯全美三大數位下載榜冠軍與電台榜冠軍,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麥莉解釋關閉推特的網路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SOTQPUQoU&feature=player_embedd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