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未來電影海報 

 

★全美影壇&樂界當紅青春偶像大銀幕放電,2009盛夏搖滾新主張!
★《歌舞青春》甜美小天后凡妮莎哈金絲,首度單飛代表作
★夢想、浪漫、熱血、爆笑,一部燃燒青春動能的超High音樂電影
★全美暑期票房壓軸黑馬,引爆新世代觀眾沸騰口碑!
★現在就站上舞台,未來是我們的時代!

瘋狂熱愛搖滾樂的高中生威爾(葛蘭庫尼爾 飾)一向只活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剛轉至新學校就讀的他雖與新同學們格格不入,卻因課堂中的專題研究,遇上了同樣特立獨行的搖滾女孩珊(凡妮莎哈金絲 飾),甜美中帶有一絲冷漠酷勁的珊,有著清新動人的嗓音,並彈得一手好吉他,這兩個心靈相通、品味獨特的音樂怪咖一拍即合。此時,眾所期待的州際盃搖滾樂團大賽Bandslam即將來臨,全校男生最哈的性感小甜心夏洛特(艾莉森蜜琪卡 飾)計畫組一個樂團,與她前男友的樂團對尬,而威爾怎麼也想不到他對音樂的豐富知識,竟使校園裡最受歡迎的金髮辣妹夏洛特注意到他,並請他擔任管理樂團的經紀人。因為其他熱愛音樂的夥伴加入,這個看來經驗不足的菜鳥樂團終於成軍,隨著一次次的彩排過程,他們離夢想與目標越來越近,而曖昧的情愫也在三人間悄悄滋長…

這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搖滾少年少女們,是否能一鳴驚人,擊敗眾多實力堅強的勁敵,勇奪樂團大賽的冠軍?今夏最勵志、爆笑又浪漫的校園喜劇,將在暑假壓軸檔期,以一首首動聽的搖滾勁曲打動你的心!

青春洋溢、熱血無敵的《搖滾未來》Bandslam,是今年夏天廣受各界矚目,也最令全美青少年為之瘋狂的校園音樂喜劇,由《暮光之城》Twilight製作發行團隊全力打造,其中收錄多首動聽歌曲的原聲大碟,更被全球傳媒極度看好將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寶座!本片集合了影壇唱作俱佳的新世代偶像共同演出,超夯電影&影集《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凡妮莎哈金絲Vanessa Hudgens在《搖滾未來》中一改鄰家女孩形象,搖身一變成為酷味十足的搖滾少女,此外全美當紅的歌壇創作才女艾莉森蜜琪卡Alyson Michalka,也在電影裡大展精湛的演技與優美的歌喉,而戲份吃重的影壇新人葛蘭庫尼爾Gaelan Connell,則有相當逗趣搞笑的精采演出。這幾位演技與唱功兼備的影壇新秀,在《搖滾未來》裡,以一首接一首節奏明快、動感十足的歌曲,串起無數年少的夢想與令人感動的片刻,加上激勵人心的樂團比賽過程,與三位男女主角間真摯的友誼與甜蜜的戀情,這部輕鬆浪漫又充滿活力的青春音樂電影,勢必將在全球掀起一股熱力十足的搖滾旋風!

 

《搖滾未來》中文官網
http://bandslam.catchplay.com/
《搖滾未來》原聲帶介紹
http://disneymusic.pixnet.net/blog/post/25772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