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10個月內二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11個月內二度登上音樂權威滾石雜誌封面,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封面人物,放眼當今樂壇只有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拿得出這種人氣保證!強納斯的新專輯【批評指教.努力做到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空降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也是強納斯繼上張冠軍專輯【堅持到底A Little Bit Longer】後,在10個月之內二度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強納斯二哥喬(Joe Jonas)曾與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有過一段往日舊情,而新專輯中的一首”更好Much Better”被直指是回嗆泰勒絲,對此喬語帶保留地說:「歌迷可以自己想像。」

喬與泰勒絲曾有過一段維持不到一年的純愛戀情,兩人結緣於泰勒絲擔任強納斯兄弟巡迴演唱會嘉賓。這對金童玉女分手後,泰勒絲把失戀心情寫成歌曲”直到永遠Forever & Always”,一度搏得許多歌迷同情。強納斯的新專輯發行後,不少耳尖的歌迷發現喬也唱了一首新歌回送泰勒絲,新歌”更好”就唱到:「我受夠了那些超級巨星,還有她撒在吉他上的眼淚,我可不是在挖苦,但我現在看到了,我所需要的唯一東西,就是在我面前的這個女孩。」國外媒體報導歌詞中的「超級巨星」當然是人氣小天后泰勒絲,而泰勒絲有一首歌就叫做”淚灑吉他Teardrops On My Guitar”,喬可說是嗆很白。強納斯兄弟解釋這首歌是特別送歌迷,感謝她們的支持,至於到底是不是回嗆泰勒絲,強語帶保留地回答:「歌迷可以自己想像,自己決定這首歌到底是不是關於泰勒絲。」

不過一樣是兄弟,與前任女友的互動方式卻大不同。小弟尼克與另一位小天后麥莉也曾是往日情人,分手後麥莉還唱了一首”七大排行榜7 Things”小小數落一下尼克。不過隨著麥莉與模特兒男友分手,與尼克的關係也開始破冰,兩人在強納斯新專輯中合唱了一首”暴風雨前Before The Storm”,也被拍到一起出門,麥莉甚至特別神秘現身強納斯在德州達拉斯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嘉賓給現場觀眾一個超級大驚喜,讓媒體開始熱烈討論麥莉與尼克是否準備愛火重燃。

  新專輯一發行就空降冠軍,證明2009年仍是強納斯兄弟呼風喚雨的一年,今年他們更開始跨足電視影集與主持領域。強納斯第一部主演的半自傳式實境影集「JONAS」,五月份美國首播就創下超過400萬人次的收視熱潮。即將在8月登場的青少年直選大獎則是欽定強納斯擔任主持人,他們更橫跨電影、電視、音樂、時尚4個領域,入圍10項大獎,包括以3D立體演唱會電影入圍最受歡迎音樂/舞蹈電影,以影集「JONAS」入圍最受歡迎電視喜劇演員、最受歡迎突破演出、最受歡迎男演員,音樂部分則入圍最受歡迎情歌、最受歡迎專輯、最受歡迎電影原聲帶、最受歡迎演唱會、最受歡迎男藝人,帥氣的他們更入圍時尚類的最受歡迎紅毯時尚指標男藝人。強納斯兄弟的新專輯為加強型影音CD ,超值收錄專輯幕後花絮及電視影集的預告,專輯更內附24頁精美手冊、30張獨家照片及強納斯兄弟歌曲中文解析,台灣地區將在7月3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