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003.jpg 

miley-cyrus-2009-kids-choice-awards-08.jpg 
  
 
第22屆兒童民選獎得獎名單揭曉,電影「歌舞青春3:畢業季」除獲最受歡迎電影外,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也獲最受歡迎電影女星,讓和她同台演出該片的明星男友柴克艾佛隆與有榮焉。至於青少年偶像麥莉希拉在贏得最受歡迎女歌手時激動落淚,因為她本以為自己會輸。

由超過9千萬名觀眾票選產生的兒童民選獎於洛杉磯時間28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不少人氣藝人紛紛出席,此次首度頒發「綠化大獎」,「鐵達尼號」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因多年來致力推動環保獲選,從女星卡麥蓉狄亞茲手上接過獎座。

此次兒童民選獎的主要得獎者包括:最受歡迎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2」、最受歡迎動畫配音明星「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最受歡迎歌唱團體「強納斯兄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