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孟漢娜電影版劇照)

兩小無猜情竇初開  小天后最深情勇敢的演出

精彩搶先看 Disney Channel 1/19全球大首播

 

Disney Channel 新聞稿】

 

   2006年紅到2009年,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再創生涯高峰,120日,她將在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的就職派對上獻唱歌曲,同時由她所主演的電視劇同名電影「孟漢娜電影版」(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即將在今年春天正式躍上大銀幕,為了讓全球粉絲先睹為快,Disney Channel將在119日晚間655分,全球首播這部電影的精華片段。

 

  「孟漢娜電影版」全劇在美國田納西州拍攝,描述小天后孟漢娜因為成名而逐漸迷失的自我,從一次尋根之旅而再獲新生,這部電影和影集最大不同就是,一直以「搖滾小天后」自居的麥莉,開始大量詮釋鄉村曲風,麥莉說:「其實09年的新年新願望,我在08年就已經達成了,那就是發行我的個人專輯,但是我並不想因此停止音樂之路,而鄉村樂也是我很喜歡的曲風之ㄧ,所以新年新希望,我期待自己可以玩出更多的音樂」。

 

  為了讓粉絲們一新耳目,「孟漢娜電影版」中的音樂網羅許多好手共同創作,包括2006年葛萊美獎鄉村歌曲得主Rascal Flatts、美國各大唱片榜常勝軍Taylor Swift以及麥莉的父親Billy Ray Cyrus等高手助陣,讓電影裡的曲目是支支動聽。

 

  在小鎮上拍攝的「孟漢娜電影版」,劇中出現許多鴕鳥、鼬鼠、應景的可愛小動物,劇情安排麥莉這個都市來的大明星被牠們整得七暈八素,但現實生活中,小天后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寵物狂」,因為她的家裡有5隻狗、7隻雞、7匹馬、3隻貓、10隻鳥,還有一缸魚、一隻兔子及一隻壁虎。麥莉坦承,其中有2隻鳥以及一隻壁虎是不請自來的,但從此之後,她就開始找來一堆奇怪的動物、昆蟲及魚類飼養,最近她開始嘗試難養的比目魚,而且非常享受飼養寵物的快感。

 

  麥莉因為拍攝「孟漢娜電影版」而結識了劇中男主角Lucas Till盧卡斯(暫譯),劇中兩小無猜的情愫讓人看得臉紅心跳,2009年好萊塢最新八卦就是這兩人已經變成一對了,不過家教甚嚴的麥莉表示,她現在很享受長大的感覺,這其中當然包括戀愛,但過程很重要,而盧卡斯則是她很好的朋友,希望粉絲們可以接受並祝福。麥莉透漏,如果想知道她談戀愛的樣子,「孟漢娜電影版」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Disney Channel即將於119日播出的「孟漢娜電影版」搶先看,除了精彩劇情預告之外,也將搶先播出「The CLIMB」、「Lets Get Crazy」兩首全新單曲,一定會讓孟漢娜及麥莉的粉絲尖叫到底。

  麥莉跟著爸爸回到了家鄉-田納西州,計畫度過一段悠閒的假期;不料已經習慣大明星、大排場的麥莉,始終無法融入小鎮裡的鄉村生活,連上街採買遇到刁難,都想問對方「難道妳不知道我是誰嗎?」莫非麥莉少了「孟漢娜」這個身分就沒有了自己?農場裡的駝鳥、鼬鼠及桀傲不遜的馬匹又將帶給麥莉什麼樣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