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 Artists 選輯
Disney GIRLZ ROCK 2 迪士尼搖滾少女2

61QDUl53IKL._SS500_

 

D000196502    05008 71217-92    Label: WDR    出版年月: 2008.11

 

◎引領風騷再現十足Girl Power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一字排開15首曲目,當紅A咖偶像女藝人/團體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麥莉、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薇妮、「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滾石雜誌「年度七年級優質生」希拉蕊...美麗獻聲

誰說女生不能搖滾?誰說迪士尼就只有作出童歌?誰說拿吉他刷弦是男生的獨享權力?全方位迪士尼王國,除了帶出足以讓大小朋友同能感受歡樂氣息的電視、電影戲碼,更計劃性培育出躍上國際舞台的巨星,可說是主宰全球青少年的娛樂市場。說到流行搖滾區塊,旗下擁有一大票創作一把罩的實力偶像,此刻全部傾巢而出,大秀毫不吹噓的堅強底子,給你耳朵為之一開的流暢音符,引領風騷的再現十足Girl Power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以【Girlz Rock 2】為主題的精選特輯,一字排開15首曲目,給足當紅A咖偶像藝人/團體,這些酷味帶勁的迪士尼當家最靚花旦,絕不讓男孩們專美於前,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獲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全美電視收視冠軍「Hannah Montana孟漢娜」女主角麥莉Miley Cyrus,選擇「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原聲帶裡頭強勢主打“Start All Over”作此輯的閃亮開場序曲,同時加贈吉他狂力飆奏的高能量爽快正點曲目“Rock Star”;入座FHM男人幫「最為性感女性」第62順位、People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名單之中的薇妮Vanessa Hudgens,灌入“Let's Dance”強烈Electro-Pop/Rock節拍,散發極度誘人的歡樂氣息;躍居收視冠軍「Camp Rock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Demi Lovato,改以鋼琴+弦樂迷人因子勾勒出“This Is Me”;造成全美數以百萬計次觀看的原創電視電影「花豹少女隊The Cheetah Girls」,舞出閃耀燒翻夜店之“Fuego”;五歲簽進唱片公司,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的天才小黑妞Raven-Symoné,換妝節奏藍調氣流貫穿的“Double Dutch Bus”;透過「歌舞青春」讓Ashley Tisdale艾希莉成為新世代青春偶像,打造“Fabulous”一個快樂、奔放、活潑的流行音樂國度;最後以滾石雜誌封上「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金髮尤物可愛甜心版」等美譽的希拉蕊Hilary Duff,搖身一變閃亮舞后的“With Love”,加料鋪入高壓強力電子頻率,摘下出道至今的第一支Billboard舞曲榜冠軍,作為此輯的‘玩’美謝幕!

[曲目]:
1. Start All Over - Miley Cyrus    2. Let's Dance - Vanessa Hudgens    3. I Wanna Go Back - Jordan Pruitt    4. Hero In You - KSM    5. I Don't Think About It - Emily Osment    6. This Is Me (Extended Acoustic Version) - Demi Lovato    7. Try - Hayden Panettiere    8. Rock Star - Hannah Montana    9. Cruella de Vil - Selena Gomez    10.Fuego - The Cheetah Girls    11.Like Whoa - Aly & AJ    12. Too Cool - Meaghan Martin    13. Double Dutch Bus - Raven-Symoné    14. Fabulous - Ashley Tisdale    15. With Love - Hilary D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