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jpg 

【轉載自壹蘋果網路】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周日將過16歲生日,網路駭客卻在她生日前夕,發布她的死訊惡搞,指她前天遭人酒駕撞死。她成了網路惡作劇的受「駭」者,經紀公司氣得趕快替她澄清,昭告全球粉絲「麥莉還活得好好的」!
她與舞者好友曼蒂吉羅常自拍影片po在YouTube網站上,開闢《麥莉與曼蒂秀》(Miley and Mandy Show)專屬網頁。沒想到該網頁日前遭駭客入侵,假冒吉羅上傳影片公布噩耗:「麥莉今天早上過世,她被醉鬼開車撞死,她曾說若遭遇不測,一定要先告訴所有忠實的粉絲。麥莉,安息吧,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妳。」文字訊息的襯底音樂竟是她的新歌《道別》(Goodbye)。

她上周末才與男模男友賈斯汀葛斯頓甜蜜逛街,隔天就被駭客賜死。她的親友看到影片都很不爽,還驚動她所屬的迪士尼公司高層,發表聲明表示:「麥莉人正在紐約錄影,我們會盡所能揪出惡作劇駭客,也感謝所有關心她的粉絲。」至於這段惡作劇影片已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