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麥莉與父親出席今年美國鄉村音樂獎擔任頒獎嘉賓

【文章轉載自聯合追星網】

美國少女偶像麥莉希拉與內褲男模賈斯汀卡斯登墜入愛河,但還未滿16歲的她卻說永遠不會結婚,「因為我討厭和異性共用浴室。」

麥莉希拉在接受TOTP雜誌訪問時表示,實在受夠了那些「臭男生」,因為她最近為巡迴演唱不得不和其他3位男性共用巴士上的浴室,其中包括她父親,但那感覺簡直糟透了。

麥莉希拉說,她把化妝品放在浴室,但卻有人把他們的牙刷放在上面,感覺非常差。有一天,她的弟弟還把她的牙刷拿來刷眉毛,簡直讓她忍無可忍。幸好她已經快要有自己的專屬巴士,否則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小小年紀就紅透半邊天,但麥莉希拉卻透露,就是因為成了名人,讓許多有意追求她的人都因此退縮,她強調,從來沒有人約她出去玩,那些因她的名氣而嚇跑的男孩,她真的搞不懂是在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