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克艾佛隆可以說是今年最夯的好萊塢新星,最近他所主演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即將上映,身為男主角的柴克上遍了美國各大媒體宣傳新片,可以說是娛樂媒體的最愛。從時人雜誌幫【歌舞青春】電影推出特輯,到娛樂週刊的封面人物,今天US Weekly更是將柴克艾佛隆選為今年的年度之星(Star of the Year),夯到幾乎抓不住的地步! 

柴克艾佛隆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女配角艾希利提斯帝、男配角柯賓布魯一起接受moviefone網站挑戰,互相擔任記者的角色,向同伴們提問問題。柴克被問到最瘋狂的影迷經驗時大爆料說自己曾經被一個女生強吻! 

 

原來【歌舞青春】第一集推出後,某天柴克去到了Tower Records 唱片行,當他正在埋頭整理擺放歌舞青春系列商品希望這樣影迷可以更容易看到,突然間有個個子很高大的女生靠過來,問他是不是柴克艾佛隆,下一秒鐘,他就整個呆住,因為這個女生雙手抱住柴克艾佛隆的頭,就朝著他吻下去!柴克說他呆住了許久,腦中一片空白,下意識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辦,只好馬上逃離現場!這回【歌舞青春3:畢業季】在歐洲宣傳期間,柴克也在前往BBC電台錄音的時候被瘋狂影迷差點弄傷,好在現場有安全人員保護。  柴克的好兄弟柯賓布魯還替關心柴克私生活的觀眾,很有技巧地問了這位當紅炸子雞:若干年之後會想要一個多大的家庭?柴克表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柯賓真的很有勇氣!男主角想了許久,表示說:「二十年之後,我會想要有一個家庭,最好有三個小孩!」 

 剛剛過完二十一歲生日的柴克艾佛隆雖然紅到發紫,但是他並沒有迷失方向,根據時人雜誌的報導,這位資優生的大帥哥已經報名南加大電影系的春季班,因為完成大學學業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他不會因為好萊塢的名利而放棄! 

 

【電影新聞稿】

【電影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