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以滿分擊敗梁文音,令所有評審目瞪口呆,人稱星光血滴子的Alisa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出道的首張專輯階段中,迪士尼電影公司對於這位從小在美國洛杉磯長大,唱功一流女孩的表現印象深刻,因此搶在她正式推出專輯之前,請她出馬飛回洛杉磯專訪即將於台灣上映的青春音樂劇【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卡司與導演。

 

從小就是看著迪士尼電影長大的Alisa本身也是【歌舞青春】系列的影迷,尤其羨慕這些跟她年紀相仿的歌手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登上大銀幕。Alisa這次訪問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畢業季】才加入的新人加上導演一共十個人,表現相當稱職,如果不從事表演工作,Alisa也會是個相當出色的媒體工作者。

 

【歌舞青春3:畢業季】導演肯尼奧特加對於來自台灣的Alisa 感到相當親切,訪問尚未正式開始,他就等不及爆料說自己非常喜歡台北,原來一直都是好萊塢頂尖編舞家的肯尼奧特加多年前曾經隨著拉丁天后葛洛麗雅伊斯特芬巡迴演唱來過台灣,對於台北的一切印象都非常美好,就連街邊的小吃都很喜歡。兩人一時聊開還要工作人員提醒才正式進入電影的主題。肯尼奧特加表示【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拍攝過程只有五個星期,對於這樣一部充滿舞蹈與歌唱的電影來說,他們只能練了就上,一邊拍一邊即興演出,相當的累人!現在宣傳期開始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了!

 

在洛杉磯長大的Alisa與【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演員們有著類似的美國高中畢業舞會經驗,卻意外發現男配角柯賓布魯現實生活中錯過自己的畢業舞會,不過卻參加過九個別人的畢業舞會!Alisa驚訝地問道:「怎會這樣!」男主角柴克艾佛隆捉弄好友說:「都是女生請他去的啦!他可是搶手貨呢!」而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在家自學也讓她把【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拍攝過程當成是自己高中經驗。畢業之後要各奔東西依依不捨的情緒也被凡妮莎拿來與電影拍攝完成之後,劇組人員各各四散的情況相比。

 

從小就喜歡迪士尼動畫的Alisa,第一部看的動畫電影就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就是小美人魚艾麗兒的歌聲讓她的表演細胞活了過來。【歌舞青春】系列也是他與家裡兩個排行較小妹妹們的最愛,因此Alisa除了特地飛回洛杉磯專訪這部片的導演及演員之外,下週四在台北舉行的首映會上,Alisa也將獻唱【歌舞青春3:畢業季】電影中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獨唱的歌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更多Alisa訪問歌舞青春的圖片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