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People時人雜誌2008年「百大美麗人物」名單、入座FHM男人幫「最性感女性」之一
◎New York Time讚譽:「更引人入勝且出乎意料」,新作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23
◎交付J. R. Rotem(Rihanna、Sean Kingston、Lil Kim)主鎮的第一波主打“Sneakernight”,輕鬆耀登熱門舞曲點播榜TOP20
 

D000205202    05008 71227-37    Label: Hollywood    出版年月: 2008.10

 躍居偶像大本營迪士尼頻道當家花旦,能歌善舞綻放無比活力的漂亮美眉Vanessa Hudgens/薇妮,從「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Gabriella/凱碧晉升為全球偶像大明星,拿下美國青少年Teen Choice Awards之「最具突破性女藝人」獎項加冕,陸續登上流行時尚界Cover GirlTeen VogueCosmo Girl等重要雜誌封面,入籍FHM男人幫「最性感女性」第62順位、People時人雜誌20085月選出的「百大美麗人物」名單之中,這股V Power效應已於國際市場快速發酵蔓延開來。

 融有愛爾蘭與菲律賓血統的薇妮,八歲開始經歷「綠野仙蹤」、「國王與我」、「灰姑娘」等音樂劇演出的訓練。十三歲獻出螢幕處女秀,出任60年代著名科幻木偶影集改編成真人電影版「雷鳥神機隊/Thunderbirds」的Tintin一角,接著陸續參與多部電視影集演出。隨著「歌舞青春」的順利走紅,與Hollywood簽下唱片合約,2006年請到流行樂界製作高手齊力拱出首張大碟『V』,打造屬於薇妮自我風格的歌謠,登上美國Top24+愛爾蘭Top27位置,獲頒一枚金唱片肯定。

第二張大碟【Identified】贏得New York Time讚譽:「更引人入勝且出乎意料!」,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Top23。輕鬆快意的開場曲“Last Night”,受到Billboard點名推薦:「擷取Christina Aguilera復古Big-Band時期韻味、Bonnie Raitt式的19Acoustic撥弦聲響。」同名之作“Identified”則大量灌入強烈Electro-Pop節拍,散發極度誘人的歡樂氣息;請到炙手可熱的製作大師Dr. Luke(Avril LavigneBritney SpearsLeona Lewis)操盤的First Bad Habit”,包裹電吉他襯托並結合舞動旋律的充沛能量,搭上韌性十足的嗓音勁道,釋放薇妮最為性感狂野的一面;交付J. R. Rotem(RihannaSean KingstonLil Kim)主鎮的第一波主打“Sneakernight”,瀰漫一片Funky Soul/Jazzy的復古搖擺Groove,輕鬆衝進熱門舞曲點播榜Top20之林;運用變聲器適時輔佐之“Amazed”,邀來拼實力、尬舞技、敢嗆聲的饒舌新才女Lil Mama說唱助陣;Acoustic小品“Don't Ask Why”、都會節奏藍調“Don't Leave”、琴音迴盪之“Paper Cut”...等動聽抒情曲目,一一展現薇妮成熟小女人的優雅情懷,散發著甜美微醺的動人音波。

 

曲目:[內含原文歌詞]

01. Last Night  昨夜

02. Identified  發現

03. First Bad Habit  最大惡習

04. Hook It Up  介紹一下

05. Don't Ask Why  別問為什麼

06. Sneakernight  球鞋之夜

07. Amazed  訝異

08. Don't Leave  不要離開我

09. Paper Cut  熱戀傷痕

10. Party On The Moon  月亮派對

11. Did It Ever Cross Your Mind 你有想過嗎

12. Gone With The Wind 隨風消逝

 

※側標背面附Vanessa Hudgens來電答鈴資訊,歡迎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