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載自聯合報】

 

 

好萊塢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3」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不想總是在銀幕唱唱跳跳,最大心願竟然是轉型當女打仔。

 

青春歌舞片在好萊塢歷久不衰,「歌舞青春」脫胎迪士尼頻道,2006年的第1集和2007年第2集,都只是電視電影,不過「歌舞青春2」收視大熱,並贏得去年美國「青少年民選獎」最佳影片之後,迪士尼嗅到商機,立刻將「歌舞青春3」搬上大銀幕,締造青春歌舞片能連拍第3集的新紀錄。

 

影片描述男、女主角柴克艾佛隆、凡妮莎哈金斯將從高中畢業,柴克想進大學籃球校隊,凡妮莎想進史丹佛名校,他們和同學死黨各奔前程的前夕,決定把畢業舞會塑造成一場大型歌舞劇。

 

今年1214日滿20歲的凡妮莎,在「歌舞青春3」中的表現擺脫前2集少女的青澀,越來越有大將之風,父親有印地安、愛爾蘭血統,母親有中國、菲律賓、西班牙血統,讓凡妮莎的外型相當突出,可塑性高。她受訪表示,不想總是演歌舞片,最想演的是像「霹靂嬌娃」那樣的動作喜劇。

 

「歌舞青春」還締造1項特別紀錄,讓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成情侶。凡妮莎和柴克的戀情維持3年還依然甜蜜,甚至凡妮莎推出個人專輯,展開全美巡迴演唱會,兩人都禁得起時空距離的考驗,沒有情變。凡妮莎不願多談和柴克的關係,但強調:「維繫關係最重要的彼此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