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聯合報】

 

 

柴克艾佛隆新片「歌舞青春3」正開始宣傳,他卻遭到不明男子攻擊。

 

美國銀幕新偶像柴克艾佛隆在紐約看舞台劇,結束後遭到瘋狂男粉絲騷擾,不過只抓到他的頭髮,幸無大礙,事後柴克還和女友去餐廳吃飯,心情不受影響。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以「歌舞青春」紅遍全美的柴克,最近推出新片「歌舞青春3」,心情大好,日前和合演此系列電影而假戲真做的女星凡妮莎哈根絲,一起去紐約「West End」劇院看「黑鷹計畫」男主角喬許哈奈特演的舞台劇「雨人」,不料看完之後出戲院,遭到不明男子攻擊。

 

報導中指出,柴克和凡妮絲步出戲院,一名身穿黑衣、戴眼鏡的男子,從人群中衝出,他一手抱著筆記型電腦,一手抓向柴克,大聲咆哮,幸好保鑣及時擋開,該男子只抓到柴克的頭髮,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所幸事後柴克和凡妮莎不受影響,兩人乘車到蘇活區知名的「佛羅里達塔」餐廳用餐,柴克點了很多菜,大快朵頤,似乎想用狂吃來忘記剛才的驚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