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MTV中文網)

 

有些導演在為電影挑選角色或是改編小說成電影時,在腦海中會自然浮現出一些可以演出電影中角色的演員名單,但如果這位演員是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逆向操作的情況就會出現,也就是說,麥莉不是被挑選的對象,而是小說家/編劇要為她量身打造出電影和小說。要為麥莉打造出一部電影和一本小說的人,是知名暢銷小說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尼可拉斯史派克不但在文壇是有名的暢銷作家,他的作品也經常被改編成電影,其中包括了「手札情緣(The Notebook)」、「瓶中信(Message in a Bottle)」、「留住一片情(A Walk to Remember)」以及最近即將要上映的「羅丹薩的夜晚(Nights in Rodanthe)」等等。

 

麥莉所屬的迪士尼公司請尼可拉斯出手,希望他能創造出一部能讓麥莉從青少年偶像轉型到展現她轉大人後成熟形象的電影。尼可拉斯打算要為麥莉撰寫一部內容以家庭和愛情為主的小說,目前他不願透露故事細節,只說他會在明年秋天發表這本小說,而在根據小說拍成的電影裡,麥莉不會像在電視上一樣載歌載舞,她在這部電影中將完全以演技來展現她成熟的一面。尼可拉斯說他之所以答應迪士尼的邀請,除了反向操作對他來說是個蠻新鮮的挑戰之外,和麥莉以及她的家人談過之後,他也發現麥莉一家人對他的作品都很熟悉,因此他就欣然同意要為本來就很了解他作品的麥莉揮筆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