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綜合報導】  

 

 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最近在迪士尼頻道推出原創電影新作「搖滾夏令營」,讓聲勢更上層樓。日前他們戴上「守貞戒」發表守貞宣言,連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人羅素布蘭德也忍不住調侃他們一番,但令人意外的是,向來作風大膽的好萊塢話題女王派瑞絲希爾頓,卻跳出來力挺這番「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高難度宣誓。

 

強納斯兄弟人氣旺,最近在美上檔的迪士尼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不僅首播當晚創下890萬人次觀賞,輕鬆坐上全美收視冠軍,就連原聲帶也拿下告示牌原聲帶榜冠軍,銷售量直逼百萬。強納斯兄弟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出色外型及創作實力外,他們之前戴上「守貞戒」發表「守貞宣言」的舉動也引來兩極評價,不少人認為他們「沽名釣譽」。

 

但行為大膽的好萊塢「惡女」派瑞絲希爾頓,這回不但沒痛斥此宣言,更難得跳出來替他們助陣,受訪時談到此事,派瑞絲表示:「大家別再找他們的麻煩了,保有童貞對小朋友是重要的事,可否別拿這件事再找碴了。」另外,她也對這組新竄起的偶像天團讚譽有加,「我覺得他們都是很棒的男孩,絕對是新世代的代表,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做得很棒。」

 

事實上,強納斯兄弟的魅力逼人,讓他們成了美國師奶追星的對象,不少「媽媽級」女歌迷四處拿著「強納斯的未來岳母Jonas future mother-in-law」的加油招牌來見偶像,還順便幫自己女兒相親,讓3個小男生看了啼笑皆非。至於3兄弟新作「搖滾夏令營」今晚7點也會在台灣迪士尼頻道首播,讓喜歡強納斯兄弟及女主角黛咪洛瓦特 (Demi Lovato)的台灣觀眾也可以同步趕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