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使壞 戲外爸媽嚴格規定 不准有「大頭症」

          本週六(9/4)神木與瞳全球首唱中文版主題曲”We Rock

 

藝人走紅後容易有大頭症的報導時有所聞,不過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的歌迷別擔心,這組在全球爆紅的三兄弟保證他們絕對不會恃寵而驕,只因為他們有對24小時緊迫盯人的父母,隨時提醒他們不准耍大牌,表演行程與練團時間也都由老爸老媽掌握,一切「按表操課」,而強納斯兄弟永遠保持禮貌與充滿活力的態度面對工作,讓媒體與工作人員豎起大姆說「果然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由強納斯兄弟主演的「搖滾夏令營」即將在912日晚上7點在迪士尼頻道首播,冠軍原聲帶則搶先在95日發行,雖然強納斯兄弟無法親自來台宣傳,不過中文主題曲主唱人神木與瞳將在96日本週六下午2點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簽唱會,還將全球首唱中文版主題曲”We Rock”。

 

「搖滾夏令營」是迪士尼頻道繼「歌舞青春」系列締造一股青春偶像熱潮之後,全力打造的年度原創電影,美國首播當晚創下890萬人次觀賞,輕鬆坐上全美收視冠軍,同時原聲帶也拿下告示牌原聲帶榜冠軍,目前銷售直逼百萬,是今年賣得最好的原聲帶之一。主演該劇的強納斯兄弟聲勢更上一層樓,目前已經開始籌備拍攝第二集。強納斯兄弟中小帥哥喬在電影中主演一位超人氣的搖滾明星夏恩,因為走紅的速度太快,讓他得了典型的「大頭症」。自認跟電影中角色有很多雷同的喬趕緊澄清自己並沒有大頭症,他說:「我爸媽隨時緊迫盯人,絕對不准我們驕傲耍大牌。」

 

其實強納斯兄弟為了方便巡迴演唱,全家人都住在設備俱全的巡迴巴士上,食衣住行都由老媽嚴格控管,凡事都得照老媽排的行程走,吃飯前也都由曾經擔任牧師的老爸帶著全家人祈禱。即使大哥凱文跟二哥喬已成年,最小的尼克也已經15歲,只要睡覺時間一到,媽媽就一人發一個枕頭全部趕上床,近乎「軍事化管理」。喬說:「爸媽教了我們凡事要腳踏實地的道理。」不過他也承認走紅之後,常常有被捧上天的感覺,很容易就會迷失自己。喬也偷偷透露,平常算是乖乖牌的他,這次挑戰扮演目中無人的驕縱角色,讓他覺得蠻過癮的,他還笑說「有機會可以使壞也不錯。」

 

雖然忙翻天的強納斯兄弟無法親自來台為電影及原聲帶宣傳,不過中文版主題曲演唱人神木與瞳本週六(9/6)將在台北信義區香榭廣場舉辦簽唱會,除了幫歌迷簽名之外,還會全球首唱中文版的”We Rock”,詳情請上環球音樂官網查詢。http://www.umusic.com.tw,或電(02)2502-4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