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為熱戀/失戀反覆染髮  麥莉要拼事業做自己
首張個人專輯「無所不能」空降G-Music冠軍!!
 




「麥莉狂熱」正式在台灣開始發燒!麥莉(Miley Cyrus)的新專輯【無所不能Breakout】空降本週G-Music西洋榜銷售冠軍,麥莉正式成為台灣新一代的西洋偶像教主!不過麥莉身為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年輕偶像之一,被大家用顯微鏡觀察她的一舉一動,背負的壓力非常大。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的麥莉自拍私密照,麥莉終於發現原來自己被好友出賣,為了美金15萬背叛她們的友情,讓麥莉不太敢再坦開心胸交朋友。目前號稱感情空窗期的麥莉,已經走出情傷,可以侃侃而談上一段戀情。熱戀中的她曾為了討男友的歡心去嘗試挑染頭髮,失戀後又發狠把自己漂亮的棕髮染成黑色,展現她敢愛敢恨的個性。


自從演出「孟漢娜」以來,因為背負著廣大的小歌迷與家長的期待,麥莉的一舉一動都被大眾以超高標準檢視,讓她覺得很辛苦。麥莉說:「演出一個完美天真的角色是非常辛苦的事,尤其是在穿著打扮上,我漸漸長大了,身體的曲線也變得很明顯,卻常常被提醒交代不能穿得太暴露太清涼,每個人都說這跟我在戲裡的純真形象不合,我有一直被全世界監視的感覺。」


私底下的麥莉很愛搞笑捉弄人,尤其喜歡和她的女生好友們拍一些瘋狂的照片,很信任朋友的她,萬萬沒有想到她的朋友竟然無法抵抗金錢的誘惑,以約450台幣(15萬美金)的高價賣出這些很私密的照片,並造成網路上廣泛的流傳。被朋友背叛的麥莉覺得很受傷,變得不太敢相信朋友,也被迫把她的「信任圈(Circle of Trust)」縮小。麥莉唯一能傾吐所有心情的只剩下超級好朋友曼蒂。不過麥莉說她倒是有不少男生的好友,「因為男生一點都不八卦,所以沒問題。」這起事件也讓麥莉學到了教訓,她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這些照片公開,我感到很抱歉,也讓我更了解成人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


麥莉的感情世界也是媒體矚目的焦點,談起戀愛的麥莉,也展現她敢愛敢恨的直率個性。麥莉回想起上一段戀情:「我是那種24小時都想黏在一起的女朋友。」熱戀中的她,為了取悅男友,麥莉還特地把她的棕髮挑染;失戀後,麥莉賭氣不想再當男友認同的美女類型,決定把頭髮全部染黑,走頹廢路線。不過現在的麥莉已經走出情傷,不再為男友反覆染髮,要做回真正的自己。麥莉目前把重心都擺在工作,她說:「我現在要做我真正喜歡的事,而單身讓我不需要再考慮別人。」努力衝事業的麥莉果然人氣持續直線上升,除了各種合作邀約不斷外,今年的MTV音樂獎她也入圍了最佳新人,並被看好是呼聲最高的得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