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欽點登上滾石雜誌封面




小弟尼克(下圖中)以親身經歷 擔任糖尿病關懷大使




上週剛出爐的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橫掃了6項大獎,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而強納斯兄弟超強的吸金功力更讓他們以年收入3億7200萬元,在「富比士」青少年藝人富豪榜上名列第四名,不斷強佔各大新聞頭條。擁有偶像外型的強納斯兄弟同時也具備演奏樂器與創作的實力,因此獲得權威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欽點,登上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這組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強納斯兄弟正以實力與人氣正式登基偶像天團寶座!在享有高人氣之餘,強納斯也不忘投身公益,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小弟尼克就擔任糖尿病關懷大使,以自身經歷與青少年對話,喚起年輕人對糖尿病防治的重視。


來自美國紐澤西的強納斯兄弟由20歲的大哥凱文(Kevin Jonas)、18歲二哥喬(Joe Jonas)、以及15歲的小弟尼克(Nick Jonas)組成,這組能寫、能唱、同時又擁有偶像外型的三兄弟絕對是目前全球青少年的夢中情人,他們在剛揭曉的青少年票選獎上以拿下六項大獎,包括「最受歡迎單曲」、「最具突破性團體」、「最受歡迎情歌」、「最受歡迎夏日歌曲」、「最熱門男藝人」以及「紅地毯最佳穿著男藝人」等,正式宣告屬於強納斯兄弟的時代已來臨。而日前獲美國超高收視率節目「早安美國」之邀在紐約布萊恩公園舉行的封街演唱會,更是打破該活動有史以來最多觀眾人數,許多年輕美眉歌迷甚至在活動前幾天就在街頭搭帳篷卡位,如此盛況讓節目主持人把這股「強納斯狂熱」與當年的「披頭四狂熱」相提並論呢!

 
強納斯兄弟在舞台上的表演活力四射,但很多人不知道小弟尼克其實患有第一型糖尿病,但他卻以對音樂的無比熱情與疾病對抗,更擔任美國拜耳糖尿病關懷機構(Bayer Diabetes Care)的糖尿病關懷大使。尼克表示他也一度迷惘為什麼疾病為降臨在他身上,但對於音樂的熱愛與家人的關懷讓他能勇敢地與疾病對抗,他說:「我以前不知道有誰跟我有相同的疾病,在歌壇或體壇都找不到,但我希望我能啟發年輕人對於糖尿病的重視,同時讓他們不會因為患有糖尿病感到難為情,我患有糖尿病都能可以在舞台上演出,代表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


 讓強納斯兄弟風光一整年,並拿下六座青少年票選獎的【同名專輯(Jonas Brothers)】已經在全球賣破200萬張,台灣將在8月15日發行,考慮到強納斯兄弟的歌迷大多是國小、國中生,台灣唱片公司進行省錢大作戰,將在8月15日特別發行便宜的特價版,不但讓消費者撿便宜,還多加贈三張獨家寫真明信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