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中國時報   張士達/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雖然即將接近尾聲,但卻已為三位主角賺進凡人難以望其項背的財富。根據「富比士」雜誌統計,丹尼爾雷克里夫過去一年以7億
5000萬台幣收入,高居青少年藝人富豪榜首。迪士尼小天后麥莉賽洛斯也以同樣收入打成平手,讓兩人穩坐英美娛樂圈小天王天后寶座。 


丹尼爾
今年近8億進帳 


丹尼爾雷克里夫據報今年剛簽下近8億台幣合約,主演《哈利波特》系列的最後兩部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則將在
11月推出,可以預期未來兩年他仍將繼續穩坐小天王寶座。而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與飾演榮恩的魯柏葛林特,也分居第7和第9名。

 
哈利波特鍍金 3人上榜


同樣高居冠軍的麥莉,雖然以《孟漢娜》影集走紅,但跟丹尼爾一樣,早為未來做規劃,她迫不及待要揮別少女形象包袱,本周又主動放話,透露曾與強納斯兄弟中最年輕的尼克交往兩年,而且不排斥未來重燃舊情。同樣出身迪士尼的強納斯兄弟,也登上青少年富豪榜第4名,堪稱「門當戶對」。而除麥莉、強納斯兄弟外,第5名是《歌舞青春》男主角查克艾弗隆,第
10名是同劇女主角薇妮,都以迪士尼節目闖出名號,顯示迪士尼文化在青少年族群中無人能敵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