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MTV中文網)


果然不出所料,全美國最有名的15歲女生麥莉(Miley Cyrus)新專輯「無所不能/Breakout」一推出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這是麥莉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不過這是她頭一回沒有在專輯上提及「孟漢娜(Hannah Montana)」這個讓她紅透半邊天的影集角色名字、純粹以她自己的名義所發行的專輯,在經歷了這幾個月來的風風雨雨之後,這張首度以麥莉的名字發行而沒有搭配影集的專輯能夠奪冠,對麥莉而言是個很大的鼓勵。雖然「無所不能/Breakout」的銷售量遠不及小韋恩(Lil Wayne)的「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首週就破百萬張的成績,但「Breakout」仍以37萬多張的首週銷售量成為2008年至今所有在美發行的女歌手專輯中首週銷售量第二高的作品,2008年至今首週銷售量最高的女歌手專輯目前仍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蝴蝶效應(E=MC2)」保有此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