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黃牛猖獗
美國聯邦法官特別為她檢討網路售票制度


一般人在
15歲時還是愛做夢的年紀,但美國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在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後,已成為紅透半邊天的全方位藝人,兩張電視原聲帶總銷量超過600萬張,接著還入選時代雜誌的百大影響人物與富比士雜誌的百大權勢榜。而去年10月展開的70場「孟漢娜與麥莉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巡迴演唱會門票更是在開賣5分鐘內就銷售一空,最後還因為大多人買不到票,而演變成美國家長群起抗議的社會事件。而將演唱會精華製作成3D立體效果的電影【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上映首週以三千一百萬美金的驚人數字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影、視、歌、演唱會四棲稱霸的麥莉已經讓一堆天王天后備感壓力!

  
由麥莉演出的迪士尼頻道影集「孟漢娜」,白天是個平凡的鄰家女孩,到了晚上卻搖身一變成偶像巨星,這部影集一共吸引全球164百萬人收看,麥莉也成為家喻戶曉的偶像新天后,而「孟漢娜」的兩張原聲帶一發行就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全球一共賣出600萬張,讓許多歌壇前輩都忘塵莫及。在歌迷期盼下,麥莉在去年7月首度以自己的身份與影集中的角色「孟漢娜」展開巡迴演唱會,原本預計演出55場,因為門票供不應求不斷加場至70場。而美國的賣票黃牛也看準麥莉的高人氣,大量買進門票再上網以兩倍以上的價格賣出,使得許多預算有限的小歌迷買不起門票,家長們也群起抗議。這起事件越演越烈,最後美國聯邦法官還跳出來要求美國最大售票系統「Ticketmaster」檢討網路售票機制,禁止個人一次購買大量門票,此風波也間接證明麥莉在青少年之間的影響力。


因為有太多人無法親臨現場欣賞麥莉的演出,迪士尼特別推出將演唱會精華製作成
3D立體效果的【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即使首週總上映廳數不到一千廳,仍以三千一百萬美金的驚人數字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在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末期間最高新片首映週末票房成績,麥莉魅力也從電視、歌壇、演唱會延燒到大銀幕。


為了慶祝門票銷售一空、巡迴全美近
70場的演唱會圓滿成功,麥莉特別推出【立體演唱會原音精選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 3D 】實況錄音專輯,精采收錄麥莉以電視人物「孟漢娜」與真實身份兩種不同角色,詮釋一共14首暢銷排行單曲。首批限量附贈「孟漢娜3D立體眼鏡」,歌迷可以在725日晚間7點迪士尼頻道首播演唱會時,戴著立體眼鏡感受麥莉的現場演唱魅力與熱力!


麥莉+孟漢娜 紀錄創不停

l          一年內兩張全美冠軍專輯, 狂銷五白金紀錄的最年輕藝人

l          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最年輕藝人

l          《孟漢娜》周邊產品一年產生10億美元營業額

l          【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超級盃美式足球賽週末期間最高新片首映週末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