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Various Artists 選輯
Disney GIRLZ ROCK 2 迪士尼搖滾少女2

61QDUl53IKL._SS500_

 

D000196502    05008 71217-92    Label: WDR    出版年月: 2008.11

 

◎引領風騷再現十足Girl Power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一字排開15首曲目,當紅A咖偶像女藝人/團體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
◎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麥莉、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薇妮、「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滾石雜誌「年度七年級優質生」希拉蕊...美麗獻聲

誰說女生不能搖滾?誰說迪士尼就只有作出童歌?誰說拿吉他刷弦是男生的獨享權力?全方位迪士尼王國,除了帶出足以讓大小朋友同能感受歡樂氣息的電視、電影戲碼,更計劃性培育出躍上國際舞台的巨星,可說是主宰全球青少年的娛樂市場。說到流行搖滾區塊,旗下擁有一大票創作一把罩的實力偶像,此刻全部傾巢而出,大秀毫不吹噓的堅強底子,給你耳朵為之一開的流暢音符,引領風騷的再現十足Girl Power青春無敵!女生力量大!!

以【Girlz Rock 2】為主題的精選特輯,一字排開15首曲目,給足當紅A咖偶像藝人/團體,這些酷味帶勁的迪士尼當家最靚花旦,絕不讓男孩們專美於前,大聲唱出拿手搖滾真本事。獲選時代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全美電視收視冠軍「Hannah Montana孟漢娜」女主角麥莉Miley Cyrus,選擇「Hannah Montana 2/Meet Miley Cyrus」原聲帶裡頭強勢主打“Start All Over”作此輯的閃亮開場序曲,同時加贈吉他狂力飆奏的高能量爽快正點曲目“Rock Star”;入座FHM男人幫「最為性感女性」第62順位、People時人雜誌「百大美麗人物」名單之中的薇妮Vanessa Hudgens,灌入“Let's Dance”強烈Electro-Pop/Rock節拍,散發極度誘人的歡樂氣息;躍居收視冠軍「Camp Rock搖滾夏令營」女主角黛咪Demi Lovato,改以鋼琴+弦樂迷人因子勾勒出“This Is Me”;造成全美數以百萬計次觀看的原創電視電影「花豹少女隊The Cheetah Girls」,舞出閃耀燒翻夜店之“Fuego”;五歲簽進唱片公司,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的天才小黑妞Raven-Symoné,換妝節奏藍調氣流貫穿的“Double Dutch Bus”;透過「歌舞青春」讓Ashley Tisdale艾希莉成為新世代青春偶像,打造“Fabulous”一個快樂、奔放、活潑的流行音樂國度;最後以滾石雜誌封上「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金髮尤物可愛甜心版」等美譽的希拉蕊Hilary Duff,搖身一變閃亮舞后的“With Love”,加料鋪入高壓強力電子頻率,摘下出道至今的第一支Billboard舞曲榜冠軍,作為此輯的‘玩’美謝幕!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mi Lovato 黛咪洛瓦特
Don't Forget 勿忘我

Don't Forget 

D000213202    05008 71235-67    Label: Hollywood    出版年月: 2008.11

◎迪士尼收視冠軍原創電視電影「搖滾夏令營」第一女主角首張個人大碟
◎請到曾受葛萊美加持的John Fields(強納斯兄弟、麥莉、紅粉佳人)以及好朋友強納斯兄弟聯手掌盤,空降告示牌亞軍,AMG給予四星近滿分推薦
◎登上數位下載榜TOP16主打歌“Get Back”,強納斯兄弟協助撰寫+樂器演奏

 當正值16歲青春年華的小女生們,等待隔壁班暗戀的男孩走過窗前、想辦法擠掉臉上冒出的第一顆痘痘、開始嘗試偷擦媽媽的化妝品、煩惱每天出門搭配的全身行頭...這時的Demi Lovato卻可以淑女的彈奏鋼琴、個性的飆玩吉他、實力的撰寫歌曲、已是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的女主角,這只是個開端而已,因為Demi的光芒將以倍速成長席捲國際市場!

出生德州達拉斯,本名Demetria Devonne Lovato的Demi,擁有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血統,母親是位啦啦隊長以及鄉村女歌手,遺傳到媽媽的藝術細胞,六歲時Demi開始參與美國著名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And Friends」演出,長達兩年之久。2006-2007年間陸續露臉於高收率「Prison Break越獄風雲」、「Just Jordan」等影集裡頭,2008年擔任全美首播創下890萬人次觀賞、躍居收視冠軍原創電視電影「Camp Rock搖滾夏令營」第一女主角,Demi就像灰姑娘般一夕成名,走紅程度可不輸師姊麥莉Miley Cyrus(入選Time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入列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全方位偶像。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onas Brothers  強納斯兄弟
A Little Bit Longer  堅持到底 [加強型CD]
D000261212    05008 71286-78    Label: Hollywood    發行年月: 2008.11

最強魅力★超人氣登上滾石雜誌封面;紐約封街演唱會打破觀眾紀錄
最強實力★獲全美青少年直選獎六項大獎;打破告示牌五十年紀錄3張專輯同時入榜TOP10
最強專輯★空降全美冠軍,首週衝破50萬張銷售,九週內迅速直逼百萬專輯
最強加值★專輯為CDVU+格式,超值加附強納斯兄弟獨家影像、照片、桌布…供樂迷獨享

Burnin' Up 愛妳過火

Lovebug 愛出錯




超載青春陽光能量,衝出快樂無上限搖滾因子的全美最強少女殺手-強納斯兄弟,擁有偶像組合的滿分特質。從電視紅到電影,專輯自美國熱銷到全球,三個超人氣小帥哥成為改寫紀錄的小天王:一口氣驚人拿下六座Teen Choice獎項,登上2008年7月號滾石雜誌封面,並改寫美國告示牌「數位下載」榜的歷史紀錄~第一支團體連續三首單曲銷售全數突破十萬大關;此外,不可思議打破告示牌50年紀錄~三張專輯同時入榜TOP10!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小愛因斯坦-天才精選

Baby Einstein - Wake-up And Goodnight

 

迪士尼得獎系列第一名 全球奶媽褓母的私藏法寶
早上不賴床-10首充沛活力、激盪潛力創意的元氣起床號
一覺到天亮-10曲安穩情緒、培養藝術性格的舒眠搖籃曲
嚴選巴哈、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等古典大師作品,大人小孩都愛聽,心意傳達零距離

D000204502    05008 71226-69    Label: Walt Disney    發行年月: 2008.11

小小耳朵也有聽演唱會的權利喔!!!

啟發無限潛能,從寶寶出生那一刻開始。這是一張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策劃的音樂專輯,有效適度提供寶寶溫柔的聽覺刺激,全方位引導開發寶寶的潛能。大多數的專家都同意,從寶寶的日常生活中培養欣賞音樂的習慣,將有助於未來心智的成熟發展。0至3歲是幼兒智能與性格成長的關鍵時期,孩子在這段期間特別需要父母親的引導、關懷。就從健康活力的一天開始吧!「小小愛因斯坦」音樂系列特別精心嚴選巴哈、莫札特、貝多芬、舒伯特等偉大作曲家的經典名曲,推出【Wake-up and Goodnight】專為新生兒量身訂製的音樂選輯,十首「起床號」,陪伴寶寶精神飽滿迎接朝陽;十曲「晚安曲」,伴隨寶寶一夜優質好眠。悅耳的旋律,簡單的和聲,清晰的節奏,動聽的古典名曲營造趣味盎然與寧靜安詳的環境,讓寶寶每天都活力十足,盡情探索全新的世界。
※內附親子導聆手冊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3.jpg 

【轉載自壹蘋果網路】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周日將過16歲生日,網路駭客卻在她生日前夕,發布她的死訊惡搞,指她前天遭人酒駕撞死。她成了網路惡作劇的受「駭」者,經紀公司氣得趕快替她澄清,昭告全球粉絲「麥莉還活得好好的」!
她與舞者好友曼蒂吉羅常自拍影片po在YouTube網站上,開闢《麥莉與曼蒂秀》(Miley and Mandy Show)專屬網頁。沒想到該網頁日前遭駭客入侵,假冒吉羅上傳影片公布噩耗:「麥莉今天早上過世,她被醉鬼開車撞死,她曾說若遭遇不測,一定要先告訴所有忠實的粉絲。麥莉,安息吧,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妳。」文字訊息的襯底音樂竟是她的新歌《道別》(Goodbye)。

她上周末才與男模男友賈斯汀葛斯頓甜蜜逛街,隔天就被駭客賜死。她的親友看到影片都很不爽,還驚動她所屬的迪士尼公司高層,發表聲明表示:「麥莉人正在紐約錄影,我們會盡所能揪出惡作劇駭客,也感謝所有關心她的粉絲。」至於這段惡作劇影片已被刪除。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圖為麥莉與父親出席今年美國鄉村音樂獎擔任頒獎嘉賓

【文章轉載自聯合追星網】

美國少女偶像麥莉希拉與內褲男模賈斯汀卡斯登墜入愛河,但還未滿16歲的她卻說永遠不會結婚,「因為我討厭和異性共用浴室。」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生「嬌」點 21 世紀美國甜心象徵
* 席捲全球千萬唱片銷售 滾石雜誌封為 ~ 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女聲的全方位實力超偶
* 回顧 5 年精彩音樂足跡 ~ 點收樂迷最愛代表作 + 2 首全新歌曲

繼布蘭妮、克莉絲汀後晉升為迪士尼當家最靚「嬌」點人物,展現如鄰家女孩般親切甜美笑容,樹立 21 世紀美國甜心象徵,滾石音樂雜誌封上「新小甜甜布蘭妮」、「年度七年級優質生」、「金髮尤物的可愛甜心版」等美譽的希拉蕊,擁有演員、歌手、詞曲創作家、時尚設計師、電影導演、產品代言人等多重身份,讓年僅 21 歲的天才美少女希拉蕊,不再只是商業操控下的芭比娃娃,成功打開全方位新版圖。

自六歲稚齡便展開演藝生涯,在偶像培育大本營迪士尼頻道所推出的「Lizzie McGuire / 莉琪的異想世界」中,連續兩年獲得全美青少年票選「最受歡迎電視劇」,就連搬上大螢幕的電影版,都能坐收四千萬的超高票房。2003 年正值 16 歲的希拉蕊發行個人處女秀【Metamorphosis / 甜心日記】,空降美國+加拿大冠軍席次,全球累積五百萬張銷售記錄,勇奪世界音樂「最佳新進女藝人」大獎。2004 年推出第二張專輯【Hilary Duff / 貼近希拉蕊】,也是輕鬆突破百萬關卡。相隔三年之久問世【Dignity / 玩美蛻變】,改頭換面的轉以性感裝扮驚豔登場,耀眼奪目的散發更為亮麗光芒。

集結三張作品的【Best Of / 嬌點精選+新歌】特典,回顧希拉蕊五年來的精彩音樂足跡,包括:搖身一變閃亮舞后的 "With Love",加料鋪入高壓強力電子氣流,摘下出道至今的第一支全美舞曲榜冠軍;流竄 Electronic Rock 風格的 "Stranger",二度摘下舞曲榜 NO.1 后座;金唱片認證的電台超高點播曲 "Wake Up",贏得 About.com 網站推崇:「完美的海灘流行主題歌」;變身搖滾酷妹的 "Fly",掌控此曲的 John Shanks 入圍葛萊美「非古典類年度製作人」獎項;登記加拿大 Top7 + 英國 Top18 抒情小品 "Come Clean",提供換上動感強烈浩室舞曲外衣的混音版;青春無敵代表作 "So Yesterday",搶攻美國單曲銷售榜冠軍 + 英國金榜 Top9;電影版「莉琪的異想世界」主題曲 "Why Not"。同時加值附贈兩首新歌,第一波優選則是交付 OneRepublic 主唱 Ryan Tedder (里歐娜、蕾哈娜、碧昂絲) 操盤製作/撰寫的 "Reach Out",取樣英倫新浪潮樂團 Depeche Mode 大紅歌 "Personal Jesus",保留 80 年代復古 Synth-Pop 味覺;混搭中板流行搖滾 + 電子的搖擺之作 "Holiday",綻放更成熟自信的態勢。希拉蕊企圖心強烈的一再延伸音樂觸角,同時散發嫵媚誘人的百變風貌。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柴克艾佛隆可以說是今年最夯的好萊塢新星,最近他所主演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即將上映,身為男主角的柴克上遍了美國各大媒體宣傳新片,可以說是娛樂媒體的最愛。從時人雜誌幫【歌舞青春】電影推出特輯,到娛樂週刊的封面人物,今天US Weekly更是將柴克艾佛隆選為今年的年度之星(Star of the Year),夯到幾乎抓不住的地步! 

柴克艾佛隆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女配角艾希利提斯帝、男配角柯賓布魯一起接受moviefone網站挑戰,互相擔任記者的角色,向同伴們提問問題。柴克被問到最瘋狂的影迷經驗時大爆料說自己曾經被一個女生強吻! 

 

原來【歌舞青春】第一集推出後,某天柴克去到了Tower Records 唱片行,當他正在埋頭整理擺放歌舞青春系列商品希望這樣影迷可以更容易看到,突然間有個個子很高大的女生靠過來,問他是不是柴克艾佛隆,下一秒鐘,他就整個呆住,因為這個女生雙手抱住柴克艾佛隆的頭,就朝著他吻下去!柴克說他呆住了許久,腦中一片空白,下意識也不知道該要怎麼辦,只好馬上逃離現場!這回【歌舞青春3:畢業季】在歐洲宣傳期間,柴克也在前往BBC電台錄音的時候被瘋狂影迷差點弄傷,好在現場有安全人員保護。  柴克的好兄弟柯賓布魯還替關心柴克私生活的觀眾,很有技巧地問了這位當紅炸子雞:若干年之後會想要一個多大的家庭?柴克表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柯賓真的很有勇氣!男主角想了許久,表示說:「二十年之後,我會想要有一個家庭,最好有三個小孩!」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底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以滿分擊敗梁文音,令所有評審目瞪口呆,人稱星光血滴子的Alisa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出道的首張專輯階段中,迪士尼電影公司對於這位從小在美國洛杉磯長大,唱功一流女孩的表現印象深刻,因此搶在她正式推出專輯之前,請她出馬飛回洛杉磯專訪即將於台灣上映的青春音樂劇【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卡司與導演。

 

從小就是看著迪士尼電影長大的Alisa本身也是【歌舞青春】系列的影迷,尤其羨慕這些跟她年紀相仿的歌手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登上大銀幕。Alisa這次訪問了【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畢業季】才加入的新人加上導演一共十個人,表現相當稱職,如果不從事表演工作,Alisa也會是個相當出色的媒體工作者。

 

【歌舞青春3:畢業季】導演肯尼奧特加對於來自台灣的Alisa 感到相當親切,訪問尚未正式開始,他就等不及爆料說自己非常喜歡台北,原來一直都是好萊塢頂尖編舞家的肯尼奧特加多年前曾經隨著拉丁天后葛洛麗雅伊斯特芬巡迴演唱來過台灣,對於台北的一切印象都非常美好,就連街邊的小吃都很喜歡。兩人一時聊開還要工作人員提醒才正式進入電影的主題。肯尼奧特加表示【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拍攝過程只有五個星期,對於這樣一部充滿舞蹈與歌唱的電影來說,他們只能練了就上,一邊拍一邊即興演出,相當的累人!現在宣傳期開始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了!

 

在洛杉磯長大的Alisa與【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演員們有著類似的美國高中畢業舞會經驗,卻意外發現男配角柯賓布魯現實生活中錯過自己的畢業舞會,不過卻參加過九個別人的畢業舞會!Alisa驚訝地問道:「怎會這樣!」男主角柴克艾佛隆捉弄好友說:「都是女生請他去的啦!他可是搶手貨呢!」而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在家自學也讓她把【歌舞青春3:畢業季】的拍攝過程當成是自己高中經驗。畢業之後要各奔東西依依不捨的情緒也被凡妮莎拿來與電影拍攝完成之後,劇組人員各各四散的情況相比。

 

從小就喜歡迪士尼動畫的Alisa,第一部看的動畫電影就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就是小美人魚艾麗兒的歌聲讓她的表演細胞活了過來。【歌舞青春】系列也是他與家裡兩個排行較小妹妹們的最愛,因此Alisa除了特地飛回洛杉磯專訪這部片的導演及演員之外,下週四在台北舉行的首映會上,Alisa也將獻唱【歌舞青春3:畢業季】電影中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獨唱的歌曲,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更多Alisa訪問歌舞青春的圖片可看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