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未命名.JPG 

感謝大家支持!!!!

讓麥莉首週以11.81%的銷售空降台灣G-Music冠軍

請購買CD的同學一起來簽到!!!

暱稱:

年齡:

性別:

居住地

在那裡得知麥莉新專輯訊息或在那裡看到麥莉廣告:

【無法擋】專輯那裡買:

最喜歡【無法擋】中那一首歌:

給麥莉的一段話(中英文皆可):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4.jpg       

 新專輯【無法擋】 免費送完整演唱會DVD           

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 )告別純真「孟漢娜」,轉型成熟小女人,是場高達10億美金的賭注?麥莉在結束最後一季的「孟漢娜」影集演出後,在今天(6/22)發行她的新專輯【無法擋Can’t Be Tamed】,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以「10億美金的賭注」來形容麥莉的力求轉型,而她的一言一行也被媒體以更大的放大鏡跟蹤檢視,小天后的壓力可想而知,不過他在接受MTV專訪時表示自己從不會被這些報導或批評所影響,原因是「我家的電視頻道從來不超過10個,我也不讀這些負面報導,所以我完全不會被影響。」

   根據People雜誌的統計,麥莉演出的「孟漢娜」全方位吸金,從影集、電影、演唱會、原聲帶、週邊商品等在一年內產生超過10億美金的驚人營業額,而麥莉不願當青少年偶像繼續演出「孟漢娜」,發行新專輯【無法擋】力求轉型的決心,就被英國衛報形容是「10億美金的賭注」!而就在麥莉決定不當鄰家女孩之後,每一件事都開始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從在頒獎典禮上跳鋼管舞、與男友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的戀情、在演唱會上疑似與女舞者親吻、在身上刺青等,就連到美髮沙龍花9個小時做頭髮也能引來大批媒體跟拍,同時引來一陣批評。

 

  這樣媒體壓力的不會讓才17歲的麥莉喘不過氣嗎?她在接受美國MTV專訪時直言「我從來不讀跟我有關的任何負面報導,我都一直保持正面的想法」,首先是父母對麥莉保護得當,麥莉說:「我很少看電視,在我家裡面,不會超過10個電視頻道,所以我家看不到那些八卦批評節目。」而經紀人也幫麥莉隔絕外界的負面批評,麥莉表示:「我身邊的人也永遠只告訴我好的事情,我永遠不會讀到或看到那些負面報導,因為我的公關跟經紀人不會把這些新聞寄到我的電子信箱中。」至於外界批評她的造型過度性感,一下長大的太快,麥莉十分直接的說:「我並沒有故意要穿的像慾女,我也不是那種專門去夜店釣男生的女孩,我只是傳達新專輯曲風與造型的一致性。」

 許多媒體關心麥莉在少了「孟漢娜」光環後,人氣是否會受影響,不過在最新公佈的美國青少年民選獎(Teen Choice)入圍名單上,麥莉以新電影「Last Song」入圍兩項電影類獎項,同時也入圍音樂類最佳女藝人,而新歌無法擋也在發行一天之內爬上iTune下載冠軍。而在20日晚間公佈的加拿大Much Music音樂獎上,麥莉也以美國派對Party In The U.S.A.”奪下最佳國際音樂錄影帶獎,答案似乎已不言可喻。麥莉新專輯除了收錄12首新歌之外,還大方免費送她在英國倫敦O2大型演唱會的完整版DVD,收錄了經典+新歌共19首曲目,總長度長達100分鐘。而麥莉也與美國MTV合作,在發片當天舉行新歌演唱會,台灣歌迷可以在622日早上1030分上台灣MTV官網收看,與全球零時差感受麥莉無法擋的全新魅力!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秒電視廣告

 

麥莉.jpg 

 

CD送完整演唱會DVD

 *創下五張空降告示牌冠軍專輯、締造全球1500萬張銷售搖滾小天后蛻變大碟

*精彩一刀未剪 - 100分鐘倫敦O2演唱會完整收錄  再送幕後花絮+專訪內容

一個9歲就出道的小女孩,可能無法想像幾年後的自己會拿下5張冠軍專輯1500萬張唱片銷售,主演熱門電視影集,擔綱票房冠軍電影主角;無庸置疑地,麥莉(Miley Cyrus)早已在影視歌界發光發熱,但是她更精彩的未來才正要破繭而出,就如同麥莉2010年全新專輯的名稱【Can’t Be Tamed】,麥莉的青春魅力的確【無法擋】!

 

從童年到青少年,麥莉在全球樂迷與影迷的關注下長大,最新專輯【Can't Be Tamed】將帶來她出道以來最不同的一次大變身,讓大家聽見更成熟、更多樣化的麥莉。參與這張專輯的製作團隊包括葛萊美獎製作人John Shanks [*席琳狄翁、邦喬飛、凱莉克萊森、雪瑞兒可洛],以及曾為麥莉打造"7 Things""See You Again"TOP10暢銷曲的詞曲創作組合Tim JamesAntonina Armato。麥莉在首支單曲"Can't Be Tamed"中分享了忠於自我的愛情觀及生活態度,單曲發行首週便晉升iTunes熱門單曲榜冠軍,儼然成為全美年輕世代爭相傳唱的國歌。此外,麥莉還在專輯中挑戰了重搖滾名團Poison/毒藥合唱團1988年抒情搖滾冠軍大作"Every Rose Has Its Thorn",麥莉為了忠實傳達原曲的精髓,特地請來原唱PoisonBret Michaels親自指導,這位贏得全美熱門實境秀「誰是接班人-名人版」2010年賽季冠軍的搖滾悍將,在錄音室裡以吉他彈奏的方式,為麥莉仔細分析每一句歌詞;Bret也表示他很欣賞麥莉重新詮釋的版本,因為歌曲加入了麥莉的獨特風格。

 

  Can't Be Tamed】專輯除了在聽覺上讓人驚豔之外,更帶給歌迷們視覺的大滿足!麥莉為了回饋支持她的粉絲,大方免費送上她在英國倫敦O2大型演唱會的完整版DVD,收錄了經典+新歌共19首曲目,總長度長達100分鐘。其中麥莉化身空中飛人以及騎重機飆上舞台的精彩畫面,讓你有如親臨演唱會現場!此外,DVD還加贈了幕後花絮及專訪內容,喜歡麥莉的歌迷/影迷絕對不能錯過。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莉-Fly On The Wall

 6/22發行的麥莉<無法擋 Can’t Be Tammed  CD+DVD>收錄一整場麥莉在倫敦O2的演唱會,一共有19首歌的精彩表演,等於買一張CD送完整演唱會DVD,精彩片段獨家搶先看,目前專輯正在預購中,預購就送"莉獨家全彩資料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購贈品資料夾.JPG 

麥莉的最新專輯與同名單曲Can’t Be Tamed確定中文翻譯為「無法擋」,本週五開跑預購活動,預購贈品小版工來搶先公佈---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 雙面印有麥莉蛻變為小女人的漂亮照片,是連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自己都想要的好禮物喔!!! 預購數量有限,送完就是真的沒了,本週末先搶先贏!!!

2010全新魅力 

搖滾小天后

Miley Cyrus 麥莉

Can’t Be Tamed/無法擋

 

5/28 ~ 6/18預購期間

622日全台發行

 

凡預購麥莉2010全新大碟【無法擋Can’t Be Tamed/無法擋】則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麥莉獨家全彩資料夾。全新大碟【Can’t Be Tamed】將於2010622日發行(預購期間: 5/28 ~ 6/18)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連創五張空降全美流行榜冠軍大碟、締造全球1500萬張銷售天量的搖滾小天后-麥莉,即將推出全新專輯【Can’t Be Tamed】,首支主打同名單曲MV一週之內就在網路創下超過7百萬瀏覽人次的驚人紀錄,麥莉全新魅力果真無法擋!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1.jpg 

性感轉型小女人 MV今天(5/19)Channel V首播!

客串演出「慾望城市2  「莎曼珊」大讚好

    小天后長大了,任誰都管不住!17歲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剛拍完最後一季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後,隨即投入第二張個人專輯【管不住Can’t Be Tamed(暫譯)】的宣傳工作,麥莉在同名新歌管不住(暫譯)”MV中化身長出巨大翅膀的人鳥同時,不吝展現青春姣好的身段,她也在最新宣傳照中,身著性感洞洞透視裝,被困在大鳥籠中,似乎在宣示她亟欲擺脫過去束縛框架,想轉型成小女人的心情。除了推出新專輯,麥莉也積極在大螢幕上嘗試不同類型演出,她客串演出即將上映的電影「慾望城市2」,就深獲同劇前輩演員的好評!

  從迪士尼出身的麥莉一直努力維持鄰家純真女孩形象,不過隨著「孟漢娜」影集最後一季殺青,她也跟著想轉型成小女人,在新歌管不住(暫譯)”MV中,過去卡通彩色的孟漢娜式可愛造型通通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誇張髮型與性感羽毛裝上身,麥莉在MV中扮演被困在博物館超大鳥籠的人鳥,張開翅膀逃出牢籠後與20名男舞者、20名女舞者大跳熱舞,麥莉想藉著MV擺脫往日好女孩形象的決心不言而喻。而歌迷對於偶像轉型演出一樣力挺支持,MV推出後一週內在網路創下超過7百萬瀏覽人次的驚人紀錄,麥莉說:「這支MV代表我不想被束縛的心情,想要自由自在地做我想做的事。」台灣地區將在今天(5/19)Channel V首播!新專輯【管不住 (暫譯)】台灣則將於622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轉型成性感小女人的麥莉也開始多方嘗試不同類型演出,即將上映的「慾望城市2」麥莉就客串一角,雖然演的是她自己,依然十分令人期待,因為麥莉過去在大螢幕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只有「孟漢娜」電影版與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這次直接參與演出「慾女」經典,讓人好奇小天后會跟4位好萊塢資深前輩擦出什麼火花。在電影中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就說:「跟麥莉對戲是非常開心的經驗,她的表現也很出色,她非常的貼心,她十分興奮能參與演出,當然我們也很興奮有麥莉在這部電影演出。」而麥莉則也迫不及待希望這部片趕快上映,她說:「我已經準備好走電影首映會的紅毯了!

 麥莉 管不住Can't Be Tam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SG6z_13-Q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麥莉在MV中扮演被困在博物館超大鳥籠的人鳥,張開翅膀逃出牢籠後與20名男舞者、20名女舞者大跳熱舞!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4月鎖定台灣MTV電視頻道  有很多很多的賽琳娜唷!!!

 

Kiss & Tell 緋聞故事.jpg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席琳娜戈梅茲

Kiss & Tell 緋聞故事

主演迪士尼高收視率影集「少年魔法師」女主角一砲而紅的美少女 

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甫發行空降美國第九名+加拿大TOP22

請紅極一時的純女子新浪潮/龐克樂團The Go-Go’s鼓手Gina Schock撰寫歌曲,最後獻上2008年初試啼聲的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全新舞動版本

17歲的小女生,已經在電視/電影界闖出知名度,不僅是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天才明星,更朝全方位藝人邁進,拓展事業至歌唱、模特兒、配音等領域,雖然媒體常拿Selena GomezMiley Cyrus以及Demi Lovato作比較,但是都主張以搖滾為音樂主架構的美少女們,惟獨Selena Gomez組織起自己的樂團The Scene,並認真學習吉他和鼓,同時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努力向女Rocker形象邁進!

來自德州、全名Selena Marie GomezSelena,從小就充滿表演慾,7歲展開演藝事業,出演美國著名高收視率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And Friends」,10歲被迪士尼全球才藝計劃發掘,陸續客串「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And Cody」和「孟漢娜Hannah Montana」等影集,直到擔綱贏得艾美獎青睞的「少年魔法師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女主角,Selena的知名度也連帶的水漲船高2008-2009年間開始密集推出歌唱單曲,於美國和加拿大境內皆有不俗表現,入圍的三項青少年直選獎全部拿到手,Selena已是竄起飛快的耀眼新星。

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Kiss & Tell】,甫發行即站上美國第九名+加拿大Top22。同名開場曲“Kiss & Tell”,請到紅極一時的純女子新浪潮/龐克樂團The Go-Go’s鼓手Gina Schock量身打造,由當紅炸子雞Ted Bruner(Katy PerryMiley Cyrus)製作,宣洩流行龐克的復古感受;交付John Fields(P!nkBackstreet Boys)操盤的“I Won't Apologize”Selena參與撰寫,動聽度不輸Kelly ClarksonPop Rock風格;第一主打歌“Falling Down”,包覆如艾薇兒的過癮搖滾勁道,MVMySpaceYouTube的點閱次數已超過150萬人次;流暢抒情小品“I Promise You”“The Way I Loved You”,都是感動人心的佳選;Antonina Armato(Jesse McCartneyDavid Archuleta)Tim James(Vanessa HudgensThe Cheetah Girls)聯手撰寫/掌舵的Naturally”,電力全開提供時髦Electro-Pop音韻;最後獻上2008年初試啼聲的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全新舞動版本。

 曲目:[內含原文歌詞]

1. Kiss & Tell    2. I Won’t Apologize    3. Falling Down    4. I Promise You    5. Crush    6. Naturally    7. The Way I Loved You    8. More    9. As A Blonde    10. I Don’t Miss You At All    11. Stop & Erase    12. I Got U    13. Tell Me Something I Don’t Know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WHO I AM

 

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 尼克強納斯

Who I Am 真正的我

※單飛不解散>地表最強偶像強納斯兄弟-小弟尼克首張個人大碟

※與The Administration全新實驗組合,打造一張融合復古流行搖滾與節奏藍調風格之創作專輯

首支單曲"Who I Am"強勢進駐全美熱門潛力單曲榜TOP5

 編號D000519602    條碼05008 71554-90    Label: Hollywood    發行日期: 2010.02

 當你17歲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超人氣流行樂團的成員,擁有自己的電視影集、拍過電視電影這樣的成就其實已超乎想像了,不過,Nick Jonas/尼克強納斯卻無法滿足於這樣的現狀。身為地表最強偶像Jonas Brother/強納斯兄弟一員,創下3 張作品同時打入告示牌專輯榜TOP10的優異成績,小弟尼克決定玩點不一樣的音樂。於是,他與經驗豐富的錄音室樂手組成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樂團,以首張專輯Who I Am展開全新的音樂冒險旅程。

 榮獲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全美音樂獎、入圍葛萊美獎提名…等 各大獎項肯定外,更躋身全球藝人收入排行榜TOP10,強納斯兄弟可謂名利雙收。20092月,尼克特地挪出兩個星期的時間,與製作人兼貝斯手John Fields以及曾是鬼才巨星Prince所帶領的The New Power Generation樂團兩位大將—Michael Bland(鼓手)Tommy Barbarella(鍵盤手)跟曾經與John Mayer一起巡迴演出的吉他手David Ryan Harris共同發想了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這個樂團計劃,他們前進納許維爾的錄音室,首張專輯Who I Am】於焉誕生

 尼克表示:「我寫了五、六首歌,一直記在心裡,之後,我的腦海中湧現了一種令人振奮的歌曲,這些歌並不一定適合強納斯兄弟的風格,我心想,它們可能適合以不同的樂團方式來表現。」尼克形容【Who I Am】是一張結合了流行搖滾樂與節奏藍調唱作風格的專輯,專輯嘗試透過每一位樂手在不同的錄音室隔間中同時彈奏的創作過程,以達到在正式錄音時產生一種非常即興的趣味,帶點60年代後期的流行樂與70年代初期的搖滾/靈魂樂神采。

 尼克在充滿朝氣活力的嗓音之外,也流露出超齡的迷人唱腔,專輯裡滿載著多采多姿的音樂元素,像是散發了節奏藍調感覺的輕快搖滾樂"Rose Garden"瀰漫著復古靈魂樂氣息的情歌小品"Olive & An Arrow"燃燒老式搖滾樂熱情的"Conspiracy Theory"憂傷藍調戀歌"In The End"洋溢著放克趣味的"State Of Emergency"還有以更為成熟的情感重新詮釋強納斯兄弟的暢銷曲"Tonight"等。

Nick Jonas & The Administration樂團於200912月初,在美國CBS電視頻道的葛萊美獎提名演唱會首度公開獻唱,為新專輯做了絕佳的暖身,首支單曲"Who I Am"更一路挺進全美熱門潛力單曲榜第5,同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在MySpace社群網站的瀏覽量已經超過300萬人次,這組創新團隊值得樂迷豎耳期待。

 

曲目:[內附原文歌詞]

  1. Rose Garden 玫瑰花園
  2. Who I Am 真正的我
  3. Olive & An Arrow 橄欖與箭
  4. Conspiracy Theory 陰謀論
  5. In The End 到頭來
  6. Last Time Around 最後一次
  7. Tonight 今夜
  8. State Of Emergency 紅色警戒
  9. Vesper’s Goodbye 黃昏的告別
  10. Stronger (Back On The Ground) 更堅強(腳踏實地)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