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正宗2008訪華首演紀念盤

«
再創百老匯奇蹟!【獅子王】音樂劇4500萬戲迷見證,30億美金票房口碑,6座東尼獎榮耀
«「娛樂界的里程碑大戲!」…新聞週刊;「讓你全身顫動不已的音樂!」…倫敦每日郵報
«1998年葛萊美獎最佳音樂劇專輯喝采,全球熱銷百萬張的白金大碟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Circle Of Life"、"Shadowland"…首首撼動心靈




產品編號:5008 608 027   05008 60802-74    
Label: Walt Disney 
發行年月: 2008.7


  繼「美女與野獸」迪士尼成功將動畫片搬上音樂劇舞台獲得空前迴響後,1994年【獅子王】以7億8300萬美金獨霸全球年度票房總冠軍,迪士尼製作團隊力邀電影(「揮灑烈愛」、「愛是唯一」)、劇場、音樂能手的茱莉泰摩(Julie Taymor)一肩扛起將動畫片變成音樂劇的艱鉅任務,歷經3年籌備製作,泰摩把動畫中自然萬物的神奇力量全都帶到音樂劇舞台,將音樂劇藝術推向最極致。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男出頭天~以6250萬美金勇奪全美首映週票房冠軍,皮克斯第九部動畫片蟬連封王不敗紀錄
«八度提名奧斯卡的影音高手湯瑪斯紐曼塑造玩興十足的奇幻音樂冒險國度
«葛萊美搖滾名將彼得蓋布瑞爾親自創作與演唱主題曲"Down To Earth"、「歌劇魅影」最佳男主角麥可克勞佛重 新傳唱「我愛紅娘」金曲、收錄最佳人聲樂器路易斯阿姆斯壯的法國香頌名曲"La Vie En Rose"




產品編號:D0002226-02   05008 71246-18   
Label: Walt Disney   
發行年月: 2008.07

[電影入座]

皮克斯連續第9部在全美首映週勇奪票房冠軍的動畫片「瓦力」,這是由以「海底總動員」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的導演Andrew Stanton/安德魯史坦頓二度掌舵的作品,劇情描述地球在幾百年後,變成一個污染嚴重的垃圾山,人類全都移居外星球,而派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每天做著例行的清理工作,晚上則窩在鐵皮貨櫃中,生活最大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挖寶,有天人類派來猶如機器人名模的伊芙到地球查看瓦力的工作情況,生性害羞內向的宅男瓦力對這個外形看似時尚iPod的伊芙一見傾心,迫不及待想與她分享自己的收藏,一段機器人之間的愛戀情結就此展開,這段戀情也為好萊塢影壇帶來最刺激且最富想像力的奇趣冒險。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發行:麥莉最新個人專輯、強納斯兄弟最新專輯、歌舞青春3原聲帶

 

全球最大音樂集團-環球音樂集團與迪士尼音樂集團達成發行合作協議,迪士尼音樂集團旗下的「Hollywood Records」、「Walt Disney Records」所有音樂產品,將由環球音樂代理發行。環球音樂集團總裁麥斯霍爾(Max Hole)與迪士尼音樂集團總裁大衛艾格紐(David Agnew)共同宣佈這項協議。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