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轉載自MTV中文網)


果然不出所料,全美國最有名的15歲女生麥莉(Miley Cyrus)新專輯「無所不能/Breakout」一推出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這是麥莉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不過這是她頭一回沒有在專輯上提及「孟漢娜(Hannah Montana)」這個讓她紅透半邊天的影集角色名字、純粹以她自己的名義所發行的專輯,在經歷了這幾個月來的風風雨雨之後,這張首度以麥莉的名字發行而沒有搭配影集的專輯能夠奪冠,對麥莉而言是個很大的鼓勵。雖然「無所不能/Breakout」的銷售量遠不及小韋恩(Lil Wayne)的「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首週就破百萬張的成績,但「Breakout」仍以37萬多張的首週銷售量成為2008年至今所有在美發行的女歌手專輯中首週銷售量第二高的作品,2008年至今首週銷售量最高的女歌手專輯目前仍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蝴蝶效應(E=MC2)」保有此頭銜。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載自MTV中文網)
 

一年一度由全美青少年票選出最受美國年輕世代喜愛的藝人的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美西時間星期天(八月三號)晚上舉行了頒獎典禮,擔任典禮主持人的麥莉(Miley Cyrus)不但展現了她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同時也在典禮中演唱了她的最新單曲《7 Things》,獲得全場熱烈回應,並且還一舉攫獲「最受歡迎喜劇類電視女演員」(得獎作品是「孟漢娜(Hannah Montana)」)以及「最受歡迎女歌手」等兩項大獎,而她所主演的「孟漢娜」也獲選為「最受歡迎電視喜劇節目」。不過麥莉還不是本屆青少年票選獎中的最大贏家,在本屆頒獎典禮中最出風頭的就是麥莉的師弟強納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他們不但在頒獎典禮上電昏不少台下少女觀眾,同時還一口氣抱走了六項大獎,其中包括「最受歡迎單曲」、「最具突破性團體」、「最受歡迎情歌」、「最受歡迎夏日歌曲」、「最熱門男藝人」以及「紅地毯最佳穿著男藝人」等等。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各位大大說明一下

這張麥莉海報是搭配新專輯【Breakout / 無所不能】要贈送給歌迷的,

各大唱片行都有,但數量有限,所以送完就沒有了~

建議大大們在專輯發行日 (08.08 ) 當天購買會比較保險,

或是先打電話詢問,就不怕白跑一趟囉!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service/shop.htm 

大眾玫瑰有舉辦預購活動,有參加預購的歌迷們,也可以確定能拿到這張海報~

※【Breakout / 無所不能】(平價版) 只有在 7-11 販售,沒有搭贈海報~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也許很年輕,但是絶對熱愛她的工作,緊緊抓牢每一次機會、勇敢嘗試每一項可能的新鮮創意。這就是她最新專輯【無所不能Breakout】所想表達的主要訊息。


【無所不能】是麥莉/Miley在藝術表演上宣告獨立的重要里程碑。有別於她在上一張專輯裡半數的歌曲化身孟漢娜/Hannah Montana的角色詮釋,這張全新大碟中她是百分之百的麥莉!整張專輯13首歌曲中她共同創作了8首,並親自參與了每一個製作環節。

從首波主打“7大排行榜7 Things”開始,麥莉全力展現她的搖滾本色。這首她和Antonina ArmatoTim James共同譜寫的歌曲,以充滿焦慮不安的青少年角度高聲譴責不忠實的愛情。故事描述這種容易受傷的清澀愛戀的音樂錄影帶,則請來電影「尖峰時刻」知名導演Brett Ratner執導。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內開出兩張全美冠軍專輯的最年輕藝人
  全面征服美國電視、電影、流行音樂各大排行超人氣酷妹

◎榮獲Ticketmaster認證2007年秋季全美最暢銷音樂盛會精采實況錄音

◎精采收錄全美當紅青春搖滾三人組Jonas Brothers跨刀合唱曲“We Got the Party”以及“Best of Both Worlds” 、“See You Again”…等14首暢銷單曲






 

        在美國,她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全方位超人氣藝人,她主演的電視劇創下超高收視率、她灌錄的電視原聲帶登上全美排行No. 1、她擔綱主角的電影登上票房冠軍、她的巡迴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即火速銷售一空、她被Forbes雜誌評選為2008年身價最高的百位名流之一她是今年未滿16歲的Miley Cyrus/麥莉!

 

        有個歌手老爸Bill Ray CyrusMiley Cyrus,於2006年演出迪士尼頻道熱門電視影集「Hannah Montana」的女主角一炮而紅,該影集順勢稱霸全美614歲族群的收視總冠軍;她參與演唱多首歌曲的原聲帶發行後不僅成為美國流行音樂史上首張榮登告示牌專輯榜冠軍的電視原聲帶,更憑著才三個月不到的銷售數字就擠入2006年度暢銷專輯第8名;8個月後,Miley Cyrus推出結合影集第二季原聲帶與首張個人專輯的『Hannah Montana 2 / Meet Miley Cyrus』,再接再厲寫下突破三白金的銷售佳績,晉升為一年之內擁有兩張全美冠軍專輯的最年輕藝人。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妮佛安妮斯頓、酷玩主唱都是「孟漢娜」超級戲迷

白宮第一夫人熱情邀約演唱  英國蠟像館也來參一ㄎㄚ

 


2006年開始,一股「麥莉狂熱(Miley Mania)」開始在全球引爆!以迪士尼影集「孟漢娜」一舉成名的麥莉(Miley Cyrus),短短兩年已經成為電視收視率、電影票房、專輯排行、演唱會銷售的四棲冠軍小天后,而她今年竟然才15歲!小小年紀的麥莉,她的偶像魅力除了迷倒了全球青少年之外,更讓美國白宮、好萊塢大明星、搖滾天團也瘋狂;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曾親自邀請麥莉到白宮演唱國歌,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指名麥莉在新片中演她的女兒,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更表示他是影集「孟漢娜」的超級戲迷。麥莉在全球受歡迎的程度讓媒體以「麥莉狂熱」來形容這股燒到發燙的偶像熱潮。


麥莉雖然今年只有
15歲,已經成為全球最夯的偶像天后,她在一年內推出兩張全美冠軍電視原聲帶,全球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張,是創下此紀錄的最年輕藝人。麥莉今年也以最年輕藝人之姿,入選了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脫口秀名嘴歐普拉、歌壇天后瑪麗亞凱莉等人一同入選,而麥莉電視、電影、唱片、演唱會通吃的吸金功力讓她過去一年的年收入超過76250萬元台幣,登上富比士權勢榜第35名,名次甚至還贏過哈利波特男主角。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演唱會黃牛猖獗
美國聯邦法官特別為她檢討網路售票制度


一般人在
15歲時還是愛做夢的年紀,但美國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在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後,已成為紅透半邊天的全方位藝人,兩張電視原聲帶總銷量超過600萬張,接著還入選時代雜誌的百大影響人物與富比士雜誌的百大權勢榜。而去年10月展開的70場「孟漢娜與麥莉 (Best of Both Worlds Concert)」巡迴演唱會門票更是在開賣5分鐘內就銷售一空,最後還因為大多人買不到票,而演變成美國家長群起抗議的社會事件。而將演唱會精華製作成3D立體效果的電影【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上映首週以三千一百萬美金的驚人數字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影、視、歌、演唱會四棲稱霸的麥莉已經讓一堆天王天后備感壓力!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小看 她的力量

全新一代 搖滾小天后




最新電視廣告



 Ø          搖滾、創作、歌唱、跳舞、演戲,上天給她五項天份,她無所不能。

Ø          以孟漢娜創紀錄,首度以真實身分推出個人專輯、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冠軍

Ø          收錄冠軍單曲“7 Things七大排行榜、全新翻唱“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全美七大排行、都是第一名:

全美電視收視:Hannah Montana孟漢娜」女主角,全美收視冠軍

專輯銷售:孟漢娜』、孟漢娜2遇見麥莉』打破告示牌紀錄

網路搜尋:首支單曲”7 Things”  iTunes單曲冠軍

演唱會人次:2007年秋天巡迴演唱會,年度最賣座演唱會冠軍

電影票房:2008年演唱會搬上大螢幕,刷新3D立體電影票房紀錄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獲選最具影響力青少年偶像

Teen Choice獎:「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最受歡迎女歌手」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