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區塊

5907d062.jpg   


GO WILDCATS!拔得頭籌!
海報上經典的跳躍姿勢!迪士尼作品中最活力充沛的作品!
熱力四射的歌舞青春音樂劇即將來台演出!

迪士尼頻道的原創電影「歌舞青春」自推出以來,就在全世界掀起了不退燒的熱潮。前兩集頻道電影的成功,除帶動第三集電影躍上全球大螢幕之外,更創造了全新的影視娛樂流行品牌。好聽且琅琅上口的歌曲、盛大的場面編排與精湛的舞蹈,可說是以超越語言的歌聲和舞蹈作媒介,成功的把每個人都經歷過的青春年少做最華麗的詮釋與呈現。

廣受好評的歌舞青春除了在全美開出紅盤,創造驚人的銷售量,更乘勢推出DVD、CD、小說、服飾、遊戲、冰上世界表演、電影院版電影(歌舞青春3),以及一系列電玩、實境秀節目、樂譜雜誌、甚至演唱會等衍生作品。其中更包括最能讓觀眾身歷其境的「歌舞青春-劇場版」現場音樂劇演出。歌舞青春儼然已成為迪士尼的金字招牌;激發了年輕人逐夢以及誠實面對自我的勇氣,也激發了一股青少年爭相模仿影片中的歌曲和舞蹈的旋風。

張力十足的熱歌勁舞、籃球比賽的球隊熱潮與鬥志、音樂劇情歌對唱的甜蜜初戀、好友之間的真誠接納,幽默可愛的角色性格和同儕競爭。為因應電影和舞台不同的表現方式,音樂劇版更為了現場舞台呈現做出最完美的改編與調整,歌舞青春音樂劇將為台灣的觀眾帶來最純粹的美好與感動!

5907d444.jpg  

演出時間:2011/1/14~1/23
演出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演出票價:1200.1800.2800.3600.4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
全省7-11、全家及萊爾富便利商店

創意團隊:
• 導演 – 保羅˙沃維克˙ 葛瑞芬
• 音樂總監 – 查爾約翰˙林根費德
• 編舞- 大衛˙高狄
• 助理編舞- 道格拉斯˙葛瑞費 & 露薏莎˙泰爾波特
• 佈景與服裝設計- 奕卡˙盧
• 副佈景設計- 韋恩˙史波勞
• 副服裝設計- 阿里達˙巴娜 & 梅莉莎˙范˙艾克
• 音響設計- 馬克˙馬赫博
• 燈光設計- 德克蘭˙藍道

音樂劇「歌舞青春」:
由大衛辛巴提科改編的歌舞青春舞台版,並非電影場景的複製翻本,而是以大受歡迎的音樂電影為藍圖,保留原劇的神韻風采,融合原電影成功元素的重新改編。
兩首新歌「靠你了」和「手機對話」,與電影中的額外插曲「無法不看你」加入音樂劇,成為正式曲目。「野貓隊加油」、「嶄新的一頁」、「拔得頭籌」、「我一直在尋找」、「我們都在一起」等耳熟能詳的電影主要歌曲,也將以重新編排的方式貫串舞台版的呈現。
音樂劇中新增一位主要角色-傑克史考特,是學校電台的播音員,扮演劇中敘事者的角色。在劇終時更成為凱西的約會對象。舞台版中的冬季戲劇社製作劇目,也從電影版的「閃亮小鎮」,更改為「羅密歐與茱麗葉」。

5907d244.jpg

音樂劇巡演記錄
1.繼2007年8月芝加哥首演,並接連在波士頓、多倫多、洛杉磯等城市開出整季票房滿座的紅盤之後,截至2008年底歌舞青春舞台版已到過42個美國都市巡演。
2.在英國的巡演也打破了所有票房紀錄,目前亦陸續在西班牙、義大利、法國、荷蘭等地巡迴演出。
3.2008年12月,歌舞青春舞台版在南非開普敦及澳洲雪梨上演。

歌舞青春原創電影與電影原聲帶
1.第一齣高中音樂劇電影。2006/1/20迪士尼頻道首映時,創下原創電影收視率最高紀錄。
2.歌舞青春電影版在2006年贏得兩座艾美獎,也創下首次一部電影有九首單曲進告示牌排行榜前100名的世界紀錄。
3.歌舞青春是2006年排名第一的電視規格電影
4.2006/1/10出版電影原聲帶,首周便售出7469張,並在告示牌排行榜排名第133。
5.贏得美國Billboard告示牌年度原聲帶專輯獎。
6.專輯中5首單曲曾佔據itunes銷售前十名排行榜內
7.專輯中5首單曲在告示牌排行榜年度百大熱門歌曲中,佔據前40名。
8.專輯中9首單曲曾在itunes百大熱門歌曲排行榜內
9.電影原聲帶曾在12個國家都打入前100名專輯
10.電影原聲帶曾在9個國家榮登第一名專輯榜首

5907d279.jpg 

本劇內容:
有些人夢想成為籃球隊的明星,有些人想當科學資優生,還有些人想成為校園音樂劇明星。當有人想要兩者兼顧時…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威脅到了一向努力維持社會秩序的東高中學生群體,引起同儕騷動。在迪士尼的「歌舞青春」中,一群青少年一邊掙扎著尋找夢想、一邊探索興趣、了解其他人對自己的期望,在更了解自己之餘,也建立起了彼此深厚的友情。琅琅上口的劇中歌曲、流行的服裝元素及典型的高中戲劇…他們的故事是每個人都熟悉了解的。
歌舞青春指出了年輕人如何堅定自己的信念去實現目標,追求熱衷的夢想;如何和朋友相互合作彼此扶持。迪斯尼劇場團隊的改編,為頻道原創電影帶來舞台版的新生命,把積極的活力帶給各年齡層的觀眾,吸引了新一代的戲迷。受到「西城故事」及「火爆浪子」等音樂劇的靈感啟發,「歌舞青春」以好聽的音樂、曼妙的歌舞和最新穎的舞台技術,把經典高中熱血青春融合當代時事帶進現代劇場。

劇情:
舞台版的製作以「歌舞青春」原創電影為藍本。準備看你最喜歡的電影躍上舞台了嗎,看可愛的同學們的生活與轉變-特洛伊,籃球隊超級明星;凱碧,科學天才少女,看他們為追求歌唱的夢想,挑戰學校的同儕壓力與社團間的反對聲浪,也在彼此心裡漸漸佔有一席之地。歌舞青春是個當代音樂喜劇。關於特洛伊,一位火紅的高中籃球明星,也關於凱碧,一位害羞、有科學天賦成績優異的轉學少女。他倆共同擁有對歌唱的熱情。當他們一起報名參加學校音樂劇製作的主角甄選,這嚴重威脅到了東高中的社會秩序,也引起同儕之間的騷動。拼命想維持現狀的籃球社、科學研究社、戲劇社成員,想出許多小計謀來阻止凱碧與特洛伊的舞台夢,也帶來許多有趣的情節。然而,這對小情侶把握機會、追求夢想的勇氣也刺激了其他人正視、揭露自己隱藏已久的夢想與擁有的天分。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的參與~
得獎名單出爐囉~
來看看吧!!!!
CR2.jpg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各位網友們注意啦!!!
現在只要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超多搖滾夏令營的精美週邊等你帶回家唷!!
CR1.jpg

Q:”你最想在搖滾夏令營跟強納斯兄弟與黛咪學到什麼才藝?”

活動時間
2010/10/13~2010/10/30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迴響的方式於本篇文章下方留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贈品
(1)    進口搖滾夏令營壁貼 X1 共5名
(2)    進口搖滾夏令營筆記本 X1 共2名
(3)    進口搖滾夏令營資料夾 X1 共2名
(4)    進口搖滾夏令營T shirt筆記本 X1 共2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封面.jpg 

*2010年美國有線電視頻道電影最高收視[*800萬人次]的迪士尼原創電影 

*發行首週強勢進駐全美流行榜季軍/原聲帶榜冠軍  強納斯兄弟、黛咪洛瓦托等人氣歌手2010年全新作品 

*台灣領先全球獨家收錄由超人氣團體大嘴巴翻唱之搖滾主打曲"It's On"精彩中文版 

 D000894302          05008 71935-77    Label: WDR   發行年月: 2010.10

結合青春偶像魅力與流行搖滾活力的迪士尼原創電影「搖滾夏令營」在2008年首映後,不僅以千萬收視人次稱霸全美有線電視頻道年度收視總冠軍,原聲帶也連創10週停留全美流行專輯榜TOP10的紀錄,2010年,風靡全球的影、視、歌三棲青春偶像—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與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再度以系列續集【搖滾夏令營2 : 搖滾萬歲】展現新生代的搖滾熱力。

  【搖滾夏令營2 : 搖滾萬歲】在2010年9月於美國迪士尼頻道首播後,以800萬收視人次寫下美國年度有線電視頻道電影的最高收視紀錄,同名電視原聲帶在發行首週強勢佔領告示牌專輯榜第3名,原聲帶榜冠軍。系列續集依然洋溢著搖滾活力和舞蹈熱力,劇情描述搖滾夏令營的音樂好夥伴重新聚首,大夥卯足全力創作,盡情搖滾,不過,他們發現湖的對岸成立了一個名叫Camp Star的全新夏令營,Camp Star向搖滾夏令營展開挖角行動,讓搖滾夏令營的未來發展出現危機,搖滾夏令營中的當家女歌手Mitchie不甘示弱,決定向Camp Star宣戰,一場夏日搖滾才藝大戰熱力引爆。

  【搖滾夏令營2 : 搖滾萬歲】電影原聲帶網羅了多首強納斯兄弟與黛咪洛瓦托2010年的全新勁歌,尼克強納斯興奮的說:「第一集的電影中,音樂是電影的一部分,在這部最新的電影,我們是用音樂來說故事。」黛咪表示:「電影中有許多不同樂風的歌曲,這些歌曲駕馭了整部電影。」負責打造多樣樂風的歌曲創作團隊都是當代響叮噹的金曲高手—「美國偶像」評審之一的Kara DioGuardi [*Pussycat Dolls],「歌舞青春」原聲帶的創作小組—Jamie Houston、Adam Watts、Adam Watts,以及Mitch Allan [*Daughtry]、Dapo Torimiro [*Justin Bieber]、Antonina Armato [*Vanessa Hudgens]、Tim James [*Miley Cyrus]。原聲帶裡頭的每一首歌曲綻放多采多姿的搖滾活力,有強納斯兄弟的新潮復古搖滾曲"Heart And Soul",黛咪洛瓦托的流行電子酷樂"Can't Back Down",強納斯兄弟中的喬與黛咪深情對唱的"Wouldn't Change A Thing",還有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聯手熱力開唱的派對搖滾主打曲"It's On"。

 迪士尼頻道「搖滾夏令營2 : 搖滾萬歲」1010日全台大首播

藍光/DVD11月由得利發行    電視小說原著由鳴嵐同步發行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4季孟漢娜(也是最後一季)台灣將在9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半在迪士尼頻道播出

不過原聲帶發行會稍微晚一點點唷,目前訂在10月19日發行!!!

先來跟大家分享<Hannah Montana Forever 孟漢娜 永不落幕 >的原聲帶封面!!!

未命名.JPG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supersites/hannah/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http://www.facebook.com/disneymusictaiwan

歡迎所有熱愛迪士尼音樂、歌手、電影、電視原聲帶的同學們一起加入,更快更迅速掌握最新發行訊息!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期待以久的搖滾夏令營第2集來囉!!!

強納斯兄弟與黛咪又將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演與愛情故事呢?

小版工先來公佈原聲帶封面!!

封面.jpg 

更多訊息可以上迪士尼頻道架設的<搖滾夏令營2 搖滾萬歲!>官網喔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originalmovies/camprock2/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參與~
得獎名單如下~
快來看看吧!
4.jpg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活動時間
2010/07/02~2010/07/23 23:59:59


活動贈品
第一名 :麥莉演唱會DVD+麥莉精美資料夾
第二名:麥莉演唱會DVD+麥莉精美資料夾
第三名:麥莉演唱會DVD+麥莉精美資料夾

參加獎: 麥莉演唱會DVD x1共 2名
           麥莉精美資料夾 x1 共2名


如得獎者重複將由下一順位遞補~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disney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